作者atomko (日日野尚子)
看板Federer
標題徵求澳門表演賽的旅伴~
時間Fri Oct 19 00:39:06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ampras 看板]
作者: atomko (日日野尚子) 看板: Sampras
標題: 徵求澳門表演賽的旅伴~
時間: Fri Oct 19 00:36:37 2007
這是網球王網站舉辦的觀賽行程
http://www.tennisking.com/temp/TK4.png
行程內容:
http://www.tennisking.com/temp/sampras_vs_federer.pdf
from
http://www.tennisking.com
目前還剩下一個名額, 而因為我是落單的女生, 所以團主問我要不要再找一個
女生結伴同住一間房, 想想與其拉個對網球不見得有興趣的親朋好友一起去,
倒不如來徵求同好, 多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不錯, 於是就來發個偽汪踢文啦~:P
僅限一位女生, 意者請儘速回信到我的信箱聯絡喔~
因為已經在進行繳交資料和費用等程序了, 所以抱歉必須是能先確認者先贏
心動的話請動作要快~:D
----
呃...如果這樣有違反版規之嫌煩請版主告知^^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8.25
※ 編輯: atomko 來自: 61.228.28.25 (10/19 00:38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8.25
1F:推 Gronkjaer:偷推(L) XD 10/19 01:16
2F:推 atomko:樓上的要不要一起來啊~?(L) 10/19 15:51
3F:推 yukai07:爆女生 10/19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