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mko (日日野尚子)
看板Federer
标题徵求澳门表演赛的旅伴~
时间Fri Oct 19 00:39:06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Sampras 看板]
作者: atomko (日日野尚子) 看板: Sampras
标题: 徵求澳门表演赛的旅伴~
时间: Fri Oct 19 00:36:37 2007
这是网球王网站举办的观赛行程
http://www.tennisking.com/temp/TK4.png
行程内容:
http://www.tennisking.com/temp/sampras_vs_federer.pdf
from
http://www.tennisking.com
目前还剩下一个名额, 而因为我是落单的女生, 所以团主问我要不要再找一个
女生结伴同住一间房, 想想与其拉个对网球不见得有兴趣的亲朋好友一起去,
倒不如来徵求同好, 多个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也不错, 於是就来发个伪汪踢文啦~:P
仅限一位女生, 意者请尽速回信到我的信箱联络喔~
因为已经在进行缴交资料和费用等程序了, 所以抱歉必须是能先确认者先赢
心动的话请动作要快~:D
----
呃...如果这样有违反版规之嫌烦请版主告知^^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8.25
※ 编辑: atomko 来自: 61.228.28.25 (10/19 00:38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8.25
1F:推 Gronkjaer:偷推(L) XD 10/19 01:16
2F:推 atomko:楼上的要不要一起来啊~?(L) 10/19 15:51
3F:推 yukai07:爆女生 10/19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