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908 (chiachia)
看板Federer
標題[情報] 馬德里名人賽第三輪開打了
時間Thu Oct 18 21:21:26 2007
Federer vs Canas
FEDERER 目前1-0
拿到3個破發點
YA~破發了2-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18.5.219
1F:→ chia0908:今天發球狀況不錯啊~3-0 10/18 21:22
2F:→ chia0908:漂亮的反拍~拿到破發點 10/18 21:25
3F:推 essentially:今天發球真不錯~加油加油 10/18 21:25
4F:→ chia0908:浪費了兩個破發點.正拍手感還沒找到? 10/18 21:27
5F:推 chia0908:破發點再度出現 10/18 21:29
6F:→ chia0908:終於破發.目前4-0 10/18 21:30
7F:推 chia0908:哇!5-0了今天有備而來 10/18 21:33
8F:推 leetaka:今天Rogi手感看來不錯^^ 10/18 21:36
9F:推 chia0908:盤點出現 10/18 21:38
10F:推 kaet:Rogi送蛋吧!! 10/18 21:38
11F:推 snooker:第一盤送了顆蛋給對手 10/18 21:38
12F:→ leetaka:6-0 10/18 21:38
13F:→ chia0908:第一盤6-0 今天是在趕時間 10/18 21:39
14F:→ leetaka:開賽才22分鐘耶... 10/18 21:39
15F:→ kaet:爆氣的費神真可怕 ..╮(﹋﹏﹌)╭.. 10/18 21:39
16F:→ chia0908:CANAS二發得分率只有可憐的14% 10/18 21:40
17F:→ chia0908:今天打的太神了~呵~名副其實的費神 10/18 21:41
18F:推 chia0908:CANAS今天怎麼回事?很恍神 10/18 21:43
19F:推 anduril426:有人用網路電視看的嗎? 都沒看到一台在轉播的 冏 10/18 21:43
20F:推 snooker:用TB的歌唱一句:想看的看不到~ 10/18 21:43
21F:推 tim2502:或許是Rogi太猛了 嚇到他了 10/18 21:43
22F:→ chia0908:可以看UUSEE嗎?UUSEE有撥 10/18 21:44
23F:→ tim2502:Uusee可以看阿 cctv高爾夫網球頻道 tvanst我在看Zurich 10/18 21:44
24F:推 wge:聽說CANAS受傷了 是真的嗎 10/18 21:45
25F:推 tim2502:Oh 破蛋了1-1 10/18 21:47
26F:推 chia0908:CANAS受傷是因為上一場的關係嗎? 10/18 21:48
27F:推 kaet:Canas是非常頑強的選手 Rogi還是得小心!! 10/18 21:48
28F:推 chia0908:大陸的高爾夫網球頻道號稱全程轉播. 10/18 21:50
29F:→ chia0908:不過通常不轉播超過凌晨2點 10/18 21:51
30F:→ chia0908:但每個月要人民幣100元(北京)貴 10/18 21:52
31F:→ chia0908:所以還是看UUSEE免費的好 10/18 21:53
32F:推 anduril426:找到轉播囉 感謝大家 10/18 21:53
33F:推 bincent:唉…只能看文字轉播…真懷念在學校看費神打球的日子 10/18 21:53
34F:推 chia0908:2-2 10/18 21:55
35F:推 chia0908:3-2 10/18 21:59
36F:推 Ydnas:剛回到宿舍..看到6-0真是爽阿~加油阿~~ 10/18 22:01
37F:推 chia0908:破發點出現 10/18 22:02
38F:→ chia0908:今天上網成功率很高啊~破發成功4-2 10/18 22:03
39F:推 leetaka:5-2 10/18 22:08
40F:→ leetaka:5-3* 10/18 22:08
41F:推 tim2502:今天好趕 差不多要下班了 10/18 22:08
42F:→ leetaka:快結束了XD 10/18 22:09
43F:推 chia0908:3個賽末點 10/18 22:09
44F:→ chia0908:贏囉!6-0 6-3 10/18 22:10
45F:→ leetaka:只花了52:31XD 10/18 22:10
46F:推 anduril426:下班了 XD 沒看到幾球~ 10/18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