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0908 (chiachia)
看板Federer
标题[情报] 马德里名人赛第三轮开打了
时间Thu Oct 18 21:21:26 2007
Federer vs Canas
FEDERER 目前1-0
拿到3个破发点
YA~破发了2-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18.5.219
1F:→ chia0908:今天发球状况不错啊~3-0 10/18 21:22
2F:→ chia0908:漂亮的反拍~拿到破发点 10/18 21:25
3F:推 essentially:今天发球真不错~加油加油 10/18 21:25
4F:→ chia0908:浪费了两个破发点.正拍手感还没找到? 10/18 21:27
5F:推 chia0908:破发点再度出现 10/18 21:29
6F:→ chia0908:终於破发.目前4-0 10/18 21:30
7F:推 chia0908:哇!5-0了今天有备而来 10/18 21:33
8F:推 leetaka:今天Rogi手感看来不错^^ 10/18 21:36
9F:推 chia0908:盘点出现 10/18 21:38
10F:推 kaet:Rogi送蛋吧!! 10/18 21:38
11F:推 snooker:第一盘送了颗蛋给对手 10/18 21:38
12F:→ leetaka:6-0 10/18 21:38
13F:→ chia0908:第一盘6-0 今天是在赶时间 10/18 21:39
14F:→ leetaka:开赛才22分钟耶... 10/18 21:39
15F:→ kaet:爆气的费神真可怕 ..╮(﹋﹏﹌)╭.. 10/18 21:39
16F:→ chia0908:CANAS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14% 10/18 21:40
17F:→ chia0908:今天打的太神了~呵~名副其实的费神 10/18 21:41
18F:推 chia0908:CANAS今天怎麽回事?很恍神 10/18 21:43
19F:推 anduril426:有人用网路电视看的吗? 都没看到一台在转播的 冏 10/18 21:43
20F:推 snooker:用TB的歌唱一句:想看的看不到~ 10/18 21:43
21F:推 tim2502:或许是Rogi太猛了 吓到他了 10/18 21:43
22F:→ chia0908:可以看UUSEE吗?UUSEE有拨 10/18 21:44
23F:→ tim2502:Uusee可以看阿 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 tvanst我在看Zurich 10/18 21:44
24F:推 wge:听说CANAS受伤了 是真的吗 10/18 21:45
25F:推 tim2502:Oh 破蛋了1-1 10/18 21:47
26F:推 chia0908:CANAS受伤是因为上一场的关系吗? 10/18 21:48
27F:推 kaet:Canas是非常顽强的选手 Rogi还是得小心!! 10/18 21:48
28F:推 chia0908:大陆的高尔夫网球频道号称全程转播. 10/18 21:50
29F:→ chia0908:不过通常不转播超过凌晨2点 10/18 21:51
30F:→ chia0908:但每个月要人民币100元(北京)贵 10/18 21:52
31F:→ chia0908:所以还是看UUSEE免费的好 10/18 21:53
32F:推 anduril426:找到转播罗 感谢大家 10/18 21:53
33F:推 bincent:唉…只能看文字转播…真怀念在学校看费神打球的日子 10/18 21:53
34F:推 chia0908:2-2 10/18 21:55
35F:推 chia0908:3-2 10/18 21:59
36F:推 Ydnas:刚回到宿舍..看到6-0真是爽阿~加油阿~~ 10/18 22:01
37F:推 chia0908:破发点出现 10/18 22:02
38F:→ chia0908:今天上网成功率很高啊~破发成功4-2 10/18 22:03
39F:推 leetaka:5-2 10/18 22:08
40F:→ leetaka:5-3* 10/18 22:08
41F:推 tim2502:今天好赶 差不多要下班了 10/18 22:08
42F:→ leetaka:快结束了XD 10/18 22:09
43F:推 chia0908:3个赛末点 10/18 22:09
44F:→ chia0908:赢罗!6-0 6-3 10/18 22:10
45F:→ leetaka:只花了52:31XD 10/18 22:10
46F:推 anduril426:下班了 XD 没看到几球~ 10/18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