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8 (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Feel the touch?
時間Sun Sep 23 18:35:39 2007
Federer是不是有代言香水啊
好像叫作Feel the touch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啊?
滿想買來試試的
可是從沒看過這個牌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66.120.234
1F:推 Rfed:沒有聽說過,而且如果有出,應該是某個品牌(CK, Boss等)出的 09/23 18:58
2F:推 Rfed:而香水名叫Feel the Touch之類的。 09/23 18:59
3F:推 Rfed:Rogi有出過自己的香水,那是多年前的事了。 09/23 18:59
4F:推 kour:Roger出的第一款香水,就是叫做Feel the touch:) 09/23 23:54
5F:推 hardho:在Y拍好像有看到!! 09/25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