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8 (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 Feel the touch?
时间Sun Sep 23 18:35:39 2007
Federer是不是有代言香水啊
好像叫作Feel the touch
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啊?
满想买来试试的
可是从没看过这个牌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66.120.234
1F:推 Rfed:没有听说过,而且如果有出,应该是某个品牌(CK, Boss等)出的 09/23 18:58
2F:推 Rfed:而香水名叫Feel the Touch之类的。 09/23 18:59
3F:推 Rfed:Rogi有出过自己的香水,那是多年前的事了。 09/23 18:59
4F:推 kour:Roger出的第一款香水,就是叫做Feel the touch:) 09/23 23:54
5F:推 hardho:在Y拍好像有看到!! 09/25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