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ho (我是哈德)
看板Federer
標題[閒聊]關於費嫂!!
時間Wed Sep 12 02:09:45 2007
不曉得大家對她的看法如何??
我個人是滿喜歡她的啦
每次看她在場邊幫Rogi加油
很專注也很投入
就算面臨危機也很少看她面露難色
但是當Rogi打出好球的時候總是很開心的拍手
就拿這次的冠軍賽來說
Rogi有一球很漂亮的穿越
米爾凱拍拍手之後又對Rogi比大拇指並笑得很燦爛
我覺得她的支持真的是股很大的力量吧對Rogi我想
而且從這幾年NIKE與Rogi合作的狀況看來
米爾凱在行銷上面也幫了不少忙
並且也努力與時尚圈結合
讓Rogi的網球事業很時尚有看頭並拉攏了更多的球迷
我覺得費嫂功不可沒
總之我滿喜歡她的
不曉得大家的看法咧?????
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5.208
1F:推 stinky4444:費嫂很可愛阿~ 09/12 02:50
2F:推 wentasu:Mirka是Roger這幾年穩定表現的不可或缺力量 09/12 03:22
3F:→ wentasu:只是運動量太少的情況下 現在有點身材失控... 09/12 03:22
4F:推 angel2004:她很可愛阿除了身材一直令人猜不透增加的原因... 09/12 03:58
5F:推 mntpo:心寬體胖吧我想XD 09/12 09:04
6F:推 megar:那個表情真是很可愛 09/12 09:10
7F:推 ddiode:我也覺得Mirka那個表情超可愛的 09/12 09:11
8F:推 megar:不知道Federer看到的時候 心裡有沒有開花 :p 09/12 09:14
9F:推 chocolyn:超愛她的啦~很可愛~^^ 09/12 11:06
10F:推 jjfinkh:我也推她可愛,不過我覺得她美網真的特high,不過也是好事 09/12 12:19
11F:推 jamescrw:總覺得看這幾年下來 變胖了點... 09/12 12:28
12F:推 a9a99:但是我覺得她不太笑ㄟ 09/12 13:23
13F:→ ying11027:推這次美網特high 之前都沒這麼high過 真有趣 09/12 13:28
14F:推 mntpo:對呀,以前都蠻鎮定的,這次比較high! 09/12 15:35
15F:推 fukumasa:我很喜歡她! 很可愛 09/12 16:08
16F:推 RoJill:偷偷問:費神什麼時候才要把她娶回家啊? 09/12 16:21
17F:推 fenglingling:他瘦一點會更好看 嚼!嚼! 09/12 17:08
18F:推 hardho:瘦時是正妹!!! 09/12 19:42
19F:推 Anngis:當年一起參加霍普曼 超速配的 09/12 23:11
20F:推 haagis:對她的看法就是變太胖了 09/12 23:20
21F:推 henin2003:我看王祖賢胖成那樣都能瘦下來 09/13 00:51
22F:→ henin2003:費嫂應該也沒問題吧 09/13 00:52
23F:推 wineyo:記得是今年澳網發表感言時,Fed說:People think I'm the 09/13 01:01
24F:→ wineyo:best, but I need Mirka to be the best. 說得真好。 09/13 01:01
25F:推 fukumasa:I need Mirka to be the best 說的真好!!! 09/13 02:32
26F:推 poju1024:我不喜歡她一直嚼口香糖,很輕挑的感覺... 09/13 02:43
27F:推 kaet:費嫂很讚!! 她胖瘦關球迷啥事... Rogi喜歡就好了 09/13 08:41
28F:推 heathers:瘦時是正妹 但胖得也不難看 09/15 09:04
29F:推 sixsix666:不要再嚼了.....多笑一點會比較好看 09/15 16:56
30F:推 URpuma:看球緊張就嚼啊 他又要克服緊張看球 又要笑給人看 很累耶.. 09/17 22:24
31F:推 senstive:感覺很冷酷也!!!! 09/18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