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ho (我是哈德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闲聊]关於费嫂!!
时间Wed Sep 12 02:09:45 2007
不晓得大家对她的看法如何??
我个人是满喜欢她的啦
每次看她在场边帮Rogi加油
很专注也很投入
就算面临危机也很少看她面露难色
但是当Rogi打出好球的时候总是很开心的拍手
就拿这次的冠军赛来说
Rogi有一球很漂亮的穿越
米尔凯拍拍手之後又对Rogi比大拇指并笑得很灿烂
我觉得她的支持真的是股很大的力量吧对Rogi我想
而且从这几年NIKE与Rogi合作的状况看来
米尔凯在行销上面也帮了不少忙
并且也努力与时尚圈结合
让Rogi的网球事业很时尚有看头并拉拢了更多的球迷
我觉得费嫂功不可没
总之我满喜欢她的
不晓得大家的看法咧?????
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5.208
1F:推 stinky4444:费嫂很可爱阿~ 09/12 02:50
2F:推 wentasu:Mirka是Roger这几年稳定表现的不可或缺力量 09/12 03:22
3F:→ wentasu:只是运动量太少的情况下 现在有点身材失控... 09/12 03:22
4F:推 angel2004:她很可爱阿除了身材一直令人猜不透增加的原因... 09/12 03:58
5F:推 mntpo:心宽体胖吧我想XD 09/12 09:04
6F:推 megar:那个表情真是很可爱 09/12 09:10
7F:推 ddiode:我也觉得Mirka那个表情超可爱的 09/12 09:11
8F:推 megar:不知道Federer看到的时候 心里有没有开花 :p 09/12 09:14
9F:推 chocolyn:超爱她的啦~很可爱~^^ 09/12 11:06
10F:推 jjfinkh:我也推她可爱,不过我觉得她美网真的特high,不过也是好事 09/12 12:19
11F:推 jamescrw:总觉得看这几年下来 变胖了点... 09/12 12:28
12F:推 a9a99:但是我觉得她不太笑ㄟ 09/12 13:23
13F:→ ying11027:推这次美网特high 之前都没这麽high过 真有趣 09/12 13:28
14F:推 mntpo:对呀,以前都蛮镇定的,这次比较high! 09/12 15:35
15F:推 fukumasa:我很喜欢她! 很可爱 09/12 16:08
16F:推 RoJill:偷偷问:费神什麽时候才要把她娶回家啊? 09/12 16:21
17F:推 fenglingling:他瘦一点会更好看 嚼!嚼! 09/12 17:08
18F:推 hardho:瘦时是正妹!!! 09/12 19:42
19F:推 Anngis:当年一起参加霍普曼 超速配的 09/12 23:11
20F:推 haagis:对她的看法就是变太胖了 09/12 23:20
21F:推 henin2003:我看王祖贤胖成那样都能瘦下来 09/13 00:51
22F:→ henin2003:费嫂应该也没问题吧 09/13 00:52
23F:推 wineyo:记得是今年澳网发表感言时,Fed说:People think I'm the 09/13 01:01
24F:→ wineyo:best, but I need Mirka to be the best. 说得真好。 09/13 01:01
25F:推 fukumasa:I need Mirka to be the best 说的真好!!! 09/13 02:32
26F:推 poju1024:我不喜欢她一直嚼口香糖,很轻挑的感觉... 09/13 02:43
27F:推 kaet:费嫂很赞!! 她胖瘦关球迷啥事... Rogi喜欢就好了 09/13 08:41
28F:推 heathers:瘦时是正妹 但胖得也不难看 09/15 09:04
29F:推 sixsix666:不要再嚼了.....多笑一点会比较好看 09/15 16:56
30F:推 URpuma:看球紧张就嚼啊 他又要克服紧张看球 又要笑给人看 很累耶.. 09/17 22:24
31F:推 senstive:感觉很冷酷也!!!! 09/18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