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la45 (Aaron)
看板Federer
標題[Rogi] 2007 US OPEN 賽後頒獎得獎感言
時間Tue Sep 11 00:58:56 2007
由於衛視早上的直播出現斷訊的情況
所以頒獎典禮大家應該都沒看到最後吧!!(停格在蜜卡的...)
找了以下連結給大家......一起分享這感人的一幕吧!!
請各位Rogi迷享用! ^^
http://tinyurl.com/3ybmds
--
來晃晃打招呼先嘛!! 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kula4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6.89
1F:推 yukai07:推 09/11 01:09
2F:→ peowen:又拿了一輛車 XD 09/11 01:11
3F:推 BarryDale:有人知道Federer拿幾輛車了嗎?XDD 09/11 02:59
4F:推 mntpo:耶!謝謝!終於看到了^^ 昨天看衛視重播也沒有~~~ 09/11 09:28
5F:推 jopy:推...真是感謝!!! 09/11 09:34
6F:推 circa:推倒 感恩阿 酷喔 09/11 09:38
7F:推 bi0ss0m:Rogi 是在擦汗..還是 眼淚 ? 09/11 10:09
8F:推 chocolyn:真是感動~ 感謝~淚推 09/11 10:17
9F:推 hsuanfan13:感謝 終於看到了!! 09/11 10:25
10F:推 wannasth:謝謝分享!! 沒看到怨念很深 09/1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