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la45 (Aaron)
看板Federer
标题[Rogi] 2007 US OPEN 赛後颁奖得奖感言
时间Tue Sep 11 00:58:56 2007
由於卫视早上的直播出现断讯的情况
所以颁奖典礼大家应该都没看到最後吧!!(停格在蜜卡的...)
找了以下连结给大家......一起分享这感人的一幕吧!!
请各位Rogi迷享用! ^^
http://tinyurl.com/3ybmds
--
来晃晃打招呼先嘛!! 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kula4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6.89
1F:推 yukai07:推 09/11 01:09
2F:→ peowen:又拿了一辆车 XD 09/11 01:11
3F:推 BarryDale:有人知道Federer拿几辆车了吗?XDD 09/11 02:59
4F:推 mntpo:耶!谢谢!终於看到了^^ 昨天看卫视重播也没有~~~ 09/11 09:28
5F:推 jopy:推...真是感谢!!! 09/11 09:34
6F:推 circa:推倒 感恩阿 酷喔 09/11 09:38
7F:推 bi0ss0m:Rogi 是在擦汗..还是 眼泪 ? 09/11 10:09
8F:推 chocolyn:真是感动~ 感谢~泪推 09/11 10:17
9F:推 hsuanfan13:感谢 终於看到了!! 09/11 10:25
10F:推 wannasth:谢谢分享!! 没看到怨念很深 09/1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