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ayurai (燕歸人死了!普天同慶啦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美網冠軍賽重播
時間Mon Sep 10 11:42:53 2007
剛去看過衛視體育台的網站,節目表上寫晚上十點重播....
今天早上看到Djokovic第二盤4-1領先的時候就因為家人一直碎碎念火大關電視
出門上課了(X的明明就十點開始上課,就算台北桃園兩邊再怎麼塞也塞不到三個小時吧?
),所以之後的完全沒看到
想在這邊確認一下真的是晚上十點重播嗎?
還有,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整場比賽的下載...
想保存啊Q_Q
--
英雄總問,何謂江湖?
梟雄則問,何謂天下?
王者呢?
他所該追求的是江湖還是天下?
或者...王者之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48.198
1F:→ sakula45:事的~~沒意外的話 等會10點重播! 09/1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