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ayurai (燕归人死了!普天同庆啦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 美网冠军赛重播
时间Mon Sep 10 11:42:53 2007
刚去看过卫视体育台的网站,节目表上写晚上十点重播....
今天早上看到Djokovic第二盘4-1领先的时候就因为家人一直碎碎念火大关电视
出门上课了(X的明明就十点开始上课,就算台北桃园两边再怎麽塞也塞不到三个小时吧?
),所以之後的完全没看到
想在这边确认一下真的是晚上十点重播吗?
还有,有没有人可以提供整场比赛的下载...
想保存啊Q_Q
--
英雄总问,何谓江湖?
枭雄则问,何谓天下?
王者呢?
他所该追求的是江湖还是天下?
或者...王者之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48.198
1F:→ sakula45:事的~~没意外的话 等会10点重播! 09/1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