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11027 (超越極限)
站內Federer
標題[oop] US Open Day 14 決賽賽程!!
時間Sun Sep 9 13:44:36 2007
ARTHUR ASHE STADIUM 1:00 PM
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1:00
Women's Doubles - Finals
Nathalie Dechy (FRA)[7]/Dinara Safina (RUS)[7] v.
Yung-Jan Chan (TPE)[5]/Chia-Jung Chuang (TPE)[5]
Not Before 4:30 PM
不早於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4:30
Men's Singles - Finals
Roger Federer (SUI)[1] v. Novak Djokovic (SRB)[3]
兩個都加油吧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54.194
1F:推 hyde1730:兩個都加油吧!!!!!!!!!!!!!! 09/09 15:29
2F:推 yukai07:女雙看完看建仔 建仔下場後看決賽...怎麼那麼爽~ 09/09 15:36
3F:推 sarielyanin:睡飽飽看比賽XDDDDD 09/09 16:01
4F:推 sixsix666:頭好痛喔!但是還是覺得爽! 09/09 16:58
5F:→ Inundation:看昨天djokovic首盤的狀態 這場決賽絕對非常非常難打 09/09 19:21
6F:推 jjfinkh:看來起床剛好打完@@,希望衛視八點會稍微播一下 09/09 20:08
7F:推 zack7301428:有對手才好 一直無敵下去對Rogi也不是好事 09/09 21:18
8F:推 Okiayurai:女雙看完看阿民,阿民下場看Rogi,Rogi奪冠開學上課去.. 09/09 21:52
9F:→ fenglingling:樓上是要去學校睡覺嗎XD 09/09 21:55
10F:推 Okiayurai:第一堂課十點到十二點的專業英文,根本就是為了讓爆肝的 09/09 22:00
11F:→ Okiayurai:人休息而排的啊(誤) 09/09 22:01
12F:推 normayeh:唉,以前當學生可以上課補眠,現在上班了想看都沒心力看 09/09 23:26
13F:推 atrox:含淚同意樓上 09/09 23:32
14F:推 sakula45:我應該還是會拼~~(雖然早上得上課) 唉~~ 09/10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