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11027 (超越极限)
站内Federer
标题[oop] US Open Day 14 决赛赛程!!
时间Sun Sep 9 13:44:36 2007
ARTHUR ASHE STADIUM 1:00 PM
台湾时间星期一凌晨1:00
Women's Doubles - Finals
Nathalie Dechy (FRA)[7]/Dinara Safina (RUS)[7] v.
Yung-Jan Chan (TPE)[5]/Chia-Jung Chuang (TPE)[5]
Not Before 4:30 PM
不早於台湾时间星期一凌晨4:30
Men's Singles - Finals
Roger Federer (SUI)[1] v. Novak Djokovic (SRB)[3]
两个都加油吧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54.194
1F:推 hyde1730:两个都加油吧!!!!!!!!!!!!!! 09/09 15:29
2F:推 yukai07:女双看完看建仔 建仔下场後看决赛...怎麽那麽爽~ 09/09 15:36
3F:推 sarielyanin:睡饱饱看比赛XDDDDD 09/09 16:01
4F:推 sixsix666:头好痛喔!但是还是觉得爽! 09/09 16:58
5F:→ Inundation:看昨天djokovic首盘的状态 这场决赛绝对非常非常难打 09/09 19:21
6F:推 jjfinkh:看来起床刚好打完@@,希望卫视八点会稍微播一下 09/09 20:08
7F:推 zack7301428:有对手才好 一直无敌下去对Rogi也不是好事 09/09 21:18
8F:推 Okiayurai:女双看完看阿民,阿民下场看Rogi,Rogi夺冠开学上课去.. 09/09 21:52
9F:→ fenglingling:楼上是要去学校睡觉吗XD 09/09 21:55
10F:推 Okiayurai:第一堂课十点到十二点的专业英文,根本就是为了让爆肝的 09/09 22:00
11F:→ Okiayurai:人休息而排的啊(误) 09/09 22:01
12F:推 normayeh:唉,以前当学生可以上课补眠,现在上班了想看都没心力看 09/09 23:26
13F:推 atrox:含泪同意楼上 09/09 23:32
14F:推 sakula45:我应该还是会拼~~(虽然早上得上课) 唉~~ 09/10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