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費)
看板Federer
標題美網八強 live!
時間Sun Sep 9 03:05:26 2007
打進決賽,準備報仇!
--
It's the hunger,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
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.
Sarah Pierce, Little Childr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2.94
1F:→ sakula45:衝吧!! Roger 09/09 03:06
2F:→ skysherry:四強...標題錯了XD 09/09 03:06
3F:推 fenglingling:被破... 09/09 03:13
4F:推 shchw:一開始就被破.. 09/09 03:13
5F:推 GMA:第一局就被破 Davy真耐抽 09/09 03:13
6F:→ popsssssl:被破了....不過我相信很快就會破回來了 09/09 03:13
7F:推 ying11027:....正拍失誤兩球 09/09 03:14
8F:推 ying11027:*0-2 看起來不大正常 09/09 03:17
9F:推 shchw:1:2,希望提前爆氣.. 09/09 03:17
10F:→ Vidic:Roger別夢遊阿! 09/09 03:17
11F:推 sakula45:剛剛那個截擊 就是我想看的Roger!! GO ~ 破回來吧! 09/09 03:18
12F:推 GMA:喔喔 Davy打得真好 Rogi加油啦 09/09 03:23
13F:推 fenglingling:DEUCE 這球好球阿... 09/09 03:26
14F:→ ying11027:這球漂亮... 09/09 03:27
15F:推 GMA:3個bp 機會來了 09/09 03:30
16F:推 NiniC:3個破發點 破阿 09/09 03:30
17F:推 fenglingling:要破了~~科科 09/09 03:31
18F:→ GMA:3個都被保住... 09/09 03:32
19F:推 NiniC:又一個 這球早點出現不很好嗎 09/09 03:33
20F:→ GMA:又沒了 09/09 03:33
21F:→ GMA:破啦 09/09 03:35
22F:推 NiniC:破回來了 09/09 03:35
23F:推 fenglingling:YES..破 09/09 03:35
24F:→ fenglingling:好像熱開了 09/09 03:35
25F:推 ying11027:Yes 正常多了 09/09 03:36
26F:推 Justlan:鬆了一口氣 09/09 03:38
27F:推 Rfed:沒問題的話要開始飆起來了 09/09 03:40
28F:推 GMA:又有破發點啦 加油 再破吧 09/09 03:41
29F:推 shchw:又有破發點了..真的開飆了.. 09/09 03:41
30F:推 GMA:破了 *5:3 09/09 03:44
31F:推 shchw:雙發失誤,5:3領先了 09/09 03:44
32F:推 shchw:一發太低了,被破回@@ 09/09 03:49
33F:推 Rfed:不過本屆美網反拍相持的過程中穩定很多 09/09 03:50
34F:推 Rfed:對手還是愛攻反拍,但佔不到太多便宜 09/09 03:51
35F:推 ying11027:一發打不進... 09/09 03:51
36F:推 ying11027: 6-5* 破他吧 09/09 03:57
37F:推 fenglingling:盤末點 09/09 04:00
38F:推 GMA:7:5 拿下第一盤 09/09 04:00
39F:推 shchw:拿下第一盤 09/09 04:00
40F:推 ying11027:GJ!! 09/09 04:02
41F:推 madeint:YES!再拿下第二盤吧! 09/09 04:02
42F:推 shchw:真要命的兩個雙誤..領先2:0啦 09/09 04:09
43F:推 shchw:一發進的話,得分真的很快,一下就3:0了... 09/09 04:11
44F:推 gatherair:Davy底線功力真的不賴 09/09 04:22
45F:推 madeint:拿下第二盤!再贏一盤進入決賽吧! 09/09 04:37
46F:推 shchw:反而先被破@@... 09/09 04:56
47F:推 gatherair:恭喜Rogi!!!! 09/09 06:13
48F:→ gatherair:連續闖進10個大滿貫決賽!!!! 09/09 0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