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费)
看板Federer
标题美网八强 live!
时间Sun Sep 9 03:05:26 2007
打进决赛,准备报仇!
--
It's the hunger,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
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.
Sarah Pierce, Little Childre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2.94
1F:→ sakula45:冲吧!! Roger 09/09 03:06
2F:→ skysherry:四强...标题错了XD 09/09 03:06
3F:推 fenglingling:被破... 09/09 03:13
4F:推 shchw:一开始就被破.. 09/09 03:13
5F:推 GMA:第一局就被破 Davy真耐抽 09/09 03:13
6F:→ popsssssl:被破了....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破回来了 09/09 03:13
7F:推 ying11027:....正拍失误两球 09/09 03:14
8F:推 ying11027:*0-2 看起来不大正常 09/09 03:17
9F:推 shchw:1:2,希望提前爆气.. 09/09 03:17
10F:→ Vidic:Roger别梦游阿! 09/09 03:17
11F:推 sakula45:刚刚那个截击 就是我想看的Roger!! GO ~ 破回来吧! 09/09 03:18
12F:推 GMA:喔喔 Davy打得真好 Rogi加油啦 09/09 03:23
13F:推 fenglingling:DEUCE 这球好球阿... 09/09 03:26
14F:→ ying11027:这球漂亮... 09/09 03:27
15F:推 GMA:3个bp 机会来了 09/09 03:30
16F:推 NiniC:3个破发点 破阿 09/09 03:30
17F:推 fenglingling:要破了~~科科 09/09 03:31
18F:→ GMA:3个都被保住... 09/09 03:32
19F:推 NiniC:又一个 这球早点出现不很好吗 09/09 03:33
20F:→ GMA:又没了 09/09 03:33
21F:→ GMA:破啦 09/09 03:35
22F:推 NiniC:破回来了 09/09 03:35
23F:推 fenglingling:YES..破 09/09 03:35
24F:→ fenglingling:好像热开了 09/09 03:35
25F:推 ying11027:Yes 正常多了 09/09 03:36
26F:推 Justlan:松了一口气 09/09 03:38
27F:推 Rfed:没问题的话要开始飙起来了 09/09 03:40
28F:推 GMA:又有破发点啦 加油 再破吧 09/09 03:41
29F:推 shchw:又有破发点了..真的开飙了.. 09/09 03:41
30F:推 GMA:破了 *5:3 09/09 03:44
31F:推 shchw:双发失误,5:3领先了 09/09 03:44
32F:推 shchw:一发太低了,被破回@@ 09/09 03:49
33F:推 Rfed:不过本届美网反拍相持的过程中稳定很多 09/09 03:50
34F:推 Rfed:对手还是爱攻反拍,但占不到太多便宜 09/09 03:51
35F:推 ying11027:一发打不进... 09/09 03:51
36F:推 ying11027: 6-5* 破他吧 09/09 03:57
37F:推 fenglingling:盘末点 09/09 04:00
38F:推 GMA:7:5 拿下第一盘 09/09 04:00
39F:推 shchw:拿下第一盘 09/09 04:00
40F:推 ying11027:GJ!! 09/09 04:02
41F:推 madeint:YES!再拿下第二盘吧! 09/09 04:02
42F:推 shchw:真要命的两个双误..领先2:0啦 09/09 04:09
43F:推 shchw:一发进的话,得分真的很快,一下就3:0了... 09/09 04:11
44F:推 gatherair:Davy底线功力真的不赖 09/09 04:22
45F:推 madeint:拿下第二盘!再赢一盘进入决赛吧! 09/09 04:37
46F:推 shchw:反而先被破@@... 09/09 04:56
47F:推 gatherair:恭喜Rogi!!!! 09/09 06:13
48F:→ gatherair:连续闯进10个大满贯决赛!!!! 09/09 0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