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ch (呼叫阿龍)
看板Federer
標題男單四強賽程 (台北時間星期天凌晨3點)
時間Sat Sep 8 13:08:30 2007
ARTHUR ASHE STADIUM 12:00 NOON
1. Men's Singles - Semis
Novak Djokovic (SRB)[3] v. David Ferrer (ESP)[15]
Not Before
3:00 PM
2. Men's Singles - Semis
Roger Federer (SUI)[1] v. Nikolay Davydenko (RUS)[4]
早早睡 早早起
期待費神拿勝利
迎接美好的早晨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5.226
※ 編輯: stanch 來自: 140.112.115.226 (09/08 13:10)
1F:推 nomofan:請問這樣是台北時間何時打呢? 謝謝 09/08 14:13
2F:→ OrangeChen:標題 男單四強賽程 (台北時間星期天凌晨3點) 09/08 14:23
3F:推 artist0408:請問一下 哪邊有轉播 還是又要網路看了=.= 09/08 14:24
4F:推 gatherair:真討厭的時間 09/08 15:02
5F:推 Inundation:衛視體育台就有啦 09/08 15:46
6F:推 findingtl:請問一下,可是剛剛看衛視的網站說00.00,為什麼呢? 09/08 20:38
7F:推 hsuanfan13:因為先打另一場男單四強 Fed可能要打他們打完才有~ 09/08 20:47
8F:→ hsuanfan13: 等 09/08 20:49
9F:推 findingtl:喔喔!謝謝你:) 09/08 20:50
10F:→ sixsix666:可是那天有小王....還有雙打決賽....要大爆肝了.... 09/09 00:13
11F:推 sixsix666:剛剛看了一下...我整個搞錯了....拍謝 09/09 00:21
12F:推 kkggking:是等等三點打嗎? 我正在等耶~~ 09/09 01:54
13F:→ ying11027:快開始了 09/09 03:01
14F:→ kkggking:高興 大心! 09/09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