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ch (呼叫阿龙)
看板Federer
标题男单四强赛程 (台北时间星期天凌晨3点)
时间Sat Sep 8 13:08:30 2007
ARTHUR ASHE STADIUM 12:00 NOON
1. Men's Singles - Semis
Novak Djokovic (SRB)[3] v. David Ferrer (ESP)[15]
Not Before
3:00 PM
2. Men's Singles - Semis
Roger Federer (SUI)[1] v. Nikolay Davydenko (RUS)[4]
早早睡 早早起
期待费神拿胜利
迎接美好的早晨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5.226
※ 编辑: stanch 来自: 140.112.115.226 (09/08 13:10)
1F:推 nomofan:请问这样是台北时间何时打呢? 谢谢 09/08 14:13
2F:→ OrangeChen:标题 男单四强赛程 (台北时间星期天凌晨3点) 09/08 14:23
3F:推 artist0408:请问一下 哪边有转播 还是又要网路看了=.= 09/08 14:24
4F:推 gatherair:真讨厌的时间 09/08 15:02
5F:推 Inundation:卫视体育台就有啦 09/08 15:46
6F:推 findingtl:请问一下,可是刚刚看卫视的网站说00.00,为什麽呢? 09/08 20:38
7F:推 hsuanfan13:因为先打另一场男单四强 Fed可能要打他们打完才有~ 09/08 20:47
8F:→ hsuanfan13: 等 09/08 20:49
9F:推 findingtl:喔喔!谢谢你:) 09/08 20:50
10F:→ sixsix666:可是那天有小王....还有双打决赛....要大爆肝了.... 09/09 00:13
11F:推 sixsix666:刚刚看了一下...我整个搞错了....拍谢 09/09 00:21
12F:推 kkggking:是等等三点打吗? 我正在等耶~~ 09/09 01:54
13F:→ ying11027:快开始了 09/09 03:01
14F:→ kkggking:高兴 大心! 09/09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