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ho (我是哈德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關於積分!!
時間Thu Sep 6 21:16:31 2007
我想請問
這次美網的比賽應該也會納入年終的積分當中吧?
請問第一名可以有幾分呢???
之前我看大滿貫冠軍的積分是1000
不過那個好像不是ATP比賽的積分....
而是球員的積分(也就是Rogi現在第一名的那個)
我真不暸...
搞不清楚哈哈!!!
請各位高手解答!!
感恩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4.195
1F:推 wge:大滿貫冠軍 race 200 entry 1000 09/06 21:18
2F:→ wge:Federer 最高的時候出現在 2006年終 race 1674 entry 8370 09/06 21:18
3F:推 atombomb:美網結束後Rogi兩個都會第一囉! 09/06 22:15
4F:推 hardho:也就是已經會超越納豆囉?在race的部份.... 09/06 23:07
5F:推 atombomb:沒錯!美網之前就已經只差35分了 09/06 23:28
6F:→ atombomb:Race會增加,但舊制積分已經沒有增加的空間了 09/06 23:29
7F:推 panchi:美網前【Nadal】982【Federer】971,應該只差11分喔XD~~~ 09/07 08:32
8F:推 ying11027:舊制不會增加只會減少(去年冠軍) 新制應該已經超越Nadal 09/07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