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ho (我是哈德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关於积分!!
时间Thu Sep 6 21:16:31 2007
我想请问
这次美网的比赛应该也会纳入年终的积分当中吧?
请问第一名可以有几分呢???
之前我看大满贯冠军的积分是1000
不过那个好像不是ATP比赛的积分....
而是球员的积分(也就是Rogi现在第一名的那个)
我真不了...
搞不清楚哈哈!!!
请各位高手解答!!
感恩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4.195
1F:推 wge:大满贯冠军 race 200 entry 1000 09/06 21:18
2F:→ wge:Federer 最高的时候出现在 2006年终 race 1674 entry 8370 09/06 21:18
3F:推 atombomb:美网结束後Rogi两个都会第一罗! 09/06 22:15
4F:推 hardho:也就是已经会超越纳豆罗?在race的部份.... 09/06 23:07
5F:推 atombomb:没错!美网之前就已经只差35分了 09/06 23:28
6F:→ atombomb:Race会增加,但旧制积分已经没有增加的空间了 09/06 23:29
7F:推 panchi:美网前【Nadal】982【Federer】971,应该只差11分喔XD~~~ 09/07 08:32
8F:推 ying11027:旧制不会增加只会减少(去年冠军) 新制应该已经超越Nadal 09/07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