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Tiger Woods又來啦!福星嗎? XD 加油!! -- It's the hunger,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 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. Sarah Pierce, Little Children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84.95
1F:推 chocolyn:加油! 09/06 09:58
2F:推 vivianjou:加油! 09/06 09:58
3F:推 justdoitML:加油丫…可以以速戰速決嗎!… 09/06 09:58
4F:推 chocolyn:可以XD 09/06 09:59
5F:推 mntpo:衝呀Rogi! 09/06 10:00
6F:推 GMA:加油 09/06 10:01
7F:推 fire415:加油 09/06 10:02
8F:推 eiffel:Allez!!!! 09/06 10:06
9F:→ justdoitML:給他有點緊張也… 09/06 10:06
10F:→ GMA:1:0好的開始 09/06 10:12
11F:推 jopy:Go Rogi~ 09/06 10:13
12F:推 justdoitML:老虎真的在現場唷… 09/06 10:14
13F:推 gatherair:Rogi狀況不錯... 09/06 10:16
14F:推 GMA:好一個Love Game 2:1 09/06 10:19
15F:推 Rfed:每次打Roddick都可以看的很愉快~ :p 09/06 10:19
16F:推 jopy:這場的狀態感覺比上一場剛開始快進入狀況說!! 09/06 10:20
17F:推 hardho:Rogi 加油啊........... 09/06 10:23
18F:→ hardho:太漂亮的高球了...... 09/06 10:24
19F:推 gatherair:果然每次遇到Roddick都很容易爆氣~XD 09/06 10:26
20F:推 hardho:A-Rod的發球真不是蓋的... 09/06 10:28
21F:推 a36039681:這場蠻好看的 09/06 10:31
22F:推 mntpo:Rod目前表現很不錯哦! 09/06 10:38
23F:推 panchi:的確滿好看的~~~假沒有白請XD 09/06 10:38
24F:推 yyyyy:快破啊! 09/06 10:39
25F:推 Rfed:Rogi的下盤比起五六年前真的穩很多 XD 09/06 10:45
26F:推 GMA:要搶七了 Roger加油 09/06 10:48
27F:→ GMA:第一球守得很漂亮 1:0 09/06 10:49
28F:推 yyyyy:真緊張..... 09/06 10:51
29F:推 pichia:費神加油!! 09/06 10:52
30F:推 GMA:4:2* 有機會 09/06 10:52
31F:→ pichia:破了~~~爽!! 09/06 10:52
32F:推 hardho:我想看老虎...為何不拍他..... 09/06 10:52
33F:→ GMA:失誤 *4:4 09/06 10:53
34F:推 yyyyy:加油!Roger! 09/06 10:54
35F:→ yyyyy:不要再丟第一盤了! 09/06 10:54
36F:推 hardho:超漂亮的穿越!!!!!! 09/06 10:54
37F:→ Vidic:Come On! Roger! 09/06 10:54
38F:→ hardho:無價的ACE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0:55
39F:→ GMA:YA ACE拿下第一盤 09/06 10:55
40F:推 vivianjou:第一盤拿下來了!!!! 09/06 10:56
41F:→ yyyyy:還剩一個局點.... 09/06 10:55
42F:推 Justlan:YAYA 第一盤很關鍵.. 09/06 10:56
43F:→ Vidic:爽阿! Andy再怎麼鼓譟觀眾都沒用! Roger和Pete都不吃這套 09/06 10:55
44F:→ Justlan:我也想看老虎 09/06 10:56
45F:推 hardho:給我老虎!!!今天也還沒看到費嫂...米爾凱!!! 09/06 10:57
46F:推 jopy:爽~~~贏了第一盤!!!! 09/06 10:58
47F:→ GMA:第二盤好好加油 09/06 11:01
48F:推 hardho:給我費嫂!!! 09/06 11:01
49F:→ hardho: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就會比較安心..... 09/06 11:01
50F:推 hardho:美網的球童真的不太像球童..... 09/06 11:07
51F:推 GMA:Rogi挑戰成功 09/06 11:08
52F:推 hardho:破發點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..... 09/06 11:09
53F:推 yyyyy:快破一個啊!!! 09/06 11:10
54F:推 amikou:R今天的發球命中很不錯啊 F皮要小心點 09/06 11:10
55F:推 jopy:呼...兩個人的節奏都好快~看這種球賽真爽!! 09/06 11:12
56F:推 GMA:剛剛有照到費嫂啦 09/06 11:13
57F:推 hardho:沒看到......... 09/06 11:13
58F:→ hardho:今天第二個漂亮的小球!!! 09/06 11:14
59F:推 jopy:費嫂是不是變瘦了?! 09/06 11:15
60F:推 kaet:今天Roddick的發球怎麼那麼好... 09/06 11:15
61F:推 mntpo:今天他比較有自信~~ 09/06 11:16
62F:推 hardho:推他今天比較有自信!!跟前兩年對Rogi的比賽比起來..... 09/06 11:17
63F:推 amikou:快點變身啊 09/06 11:18
64F:推 GMA:Roddick打得真用力 Rogi加油 09/06 11:18
65F:推 jopy:居然都沒有破發點...Go Rogi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1:17
66F:推 GMA:被逼成Deuce 加油Rogi 09/06 11:20
67F:推 hardho:天啊!!!破發出現了....Rogi加油啊!!! 09/06 11:20
68F:推 GMA:好家在 驚險保住 09/06 11:22
69F:推 hardho:乎~保住了嚇死我!!! 09/06 11:22
70F:推 panchi:有驚無險!保住囉~~~~ 09/06 11:22
71F:推 chocolyn:好緊張@@ 09/06 11:23
72F:推 pichia:緊張~~~GO~~ROGER!! 09/06 11:23
73F:推 mntpo:厚...Roger,幹嘛嚇人啦! 09/06 11:23
74F:推 kaet:今天的Roddick顯然有備而來 Rogi千萬要小心! 09/06 11:24
75F:推 yyyyy:今天不好打......要小心!!! 09/06 11:25
76F:推 amikou:Roddick今天發球的落點都不錯 難怪費大一直打飛 09/06 11:26
77F:推 GMA:保住 5:5 09/06 11:27
78F:推 yyyyy:有機會! 09/06 11:31
79F:→ yyyyy:太難打了 一個破發點也要不到..... 09/06 11:32
80F:推 Rfed:這場讓人想到Sampras跟Agassi那場也是美網夜場的八強賽 09/06 11:31
81F:推 hardho:今天的Roddick真的很不一樣...... 09/06 11:32
82F:推 Rfed:另一邊是Hewitt跟Roddick的八強。Rogi還不知道在哪裡 XD 09/06 11:32
83F:→ hardho:喔!我要補習啦...真是吊我胃口..... 09/06 11:32
84F:推 GMA:看來又要搶七了 09/06 11:34
85F:推 hardho:搶搶搶!!!!又要搶七了..... 09/06 11:35
86F:→ hardho:哈哈!!乃仁主播跟Rfed大說了一樣的話.....Y 09/06 11:35
87F:推 chocolyn:好緊張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1:37
88F:推 GMA:漂亮穿越 讚 09/06 11:37
89F:推 hardho:穿越太漂亮了!!費嫂有瘦..... 09/06 11:37
90F:推 jopy:搶七...集氣吧~各位!!! 09/06 11:38
91F:推 yyyyy:這局一定要拿下!!! 09/06 11:39
92F:推 gatherair:費嫂有瘦+1 09/06 11:40
93F:推 chocolyn:一定要拿下阿! 09/06 11:40
94F:→ yyyyy:來個mini breaking吧 09/06 11:40
95F:推 hardho:我心臟要停了 09/06 11:40
96F:推 GMA:YA *5:4 好機會 09/06 11:41
97F:→ chocolyn:拿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1:41
98F:→ GMA:盤末點又出現了 09/06 11:41
99F:→ hardho:come on出現了!!! 09/06 11:41
100F:→ yyyyy:守住自己的發球啊!!! 09/06 11:42
101F:→ chocolyn:YES!!!!! 09/06 11:42
102F:→ yyyyy:漂亮!!! 09/06 11:42
103F:→ hardho:耶!!!!拿下第二盤!!!!!!!! 09/06 11:42
104F:→ GMA:又搶贏了 讚 09/06 11:42
105F:推 fire415:nice!!! 09/06 11:42
106F:→ chocolyn:太開心啦!!!!連看記分板都好開心XD 09/06 11:42
107F:→ chocolyn:直落三盤應該不是問題了!!!!!GOGOGO! 09/06 11:42
108F:推 Zanetti6:yes!!!!! 09/06 11:43
109F:推 Rfed:坐在Mirka右邊,Rogi長期的陪練員/體能師很帥,想說很久了 XD 09/06 11:42
110F:推 gatherair:哇咧 今天tiebreak的劇本幾乎一模一樣.. 09/06 11:43
111F:推 mntpo:太讚了!! 09/06 11:43
112F:→ bittertea:看成"想了很久說"= =+ 害我驚了一下 09/06 11:44
113F:推 aiiiiiiiiiii:會贏會贏~ 09/06 11:45
114F:推 hardho:我要去補習了啦...真捨不得.... 09/06 11:45
115F:推 mitten:我要出門了...好精采的比賽不想錯過>< 09/06 11:47
116F:推 panchi:Rogi看讓比賽結束吧(雖然真的很好看) 我只請半天假~~~ 09/06 11:48
117F:推 gatherair:Roddick一發贏球率8成... 09/06 11:49
118F:推 amikou:有夠無言的發球 09/06 11:59
119F:推 GMA:破發點出現了 09/06 12:03
120F:推 chocolyn:破發吧!!! 09/06 12:03
121F:推 pichia:拜託~~~ 09/06 12:04
122F:推 Vidic:破發 太好了 氣勢上來了 09/06 12:05
123F:推 Rogi:Come on!! 09/06 12:05
124F:→ GMA:加油 09/06 12:06
125F:推 amikou:破了 ㄎㄎ 09/06 12:06
126F:→ amikou:衝啊 09/06 12:06
127F:→ GMA:5:2* 勝利只差一局 09/06 12:08
128F:推 kaet:老實說有點替Roddick感到無奈 09/06 12:09
129F:推 mntpo:對呀,尤其是他每次跟Rogi比完的表情... 09/06 12:09
130F:推 GMA:2個賽末點 09/06 12:12
131F:推 chocolyn:冠軍點! 09/06 12:12
132F:推 pichia:衝阿!! 09/06 12:12
133F:→ Rogi:冠軍點? 現在不是決賽吧@@ 09/06 12:12
134F:推 amikou:Rogi在法網被納豆打的也是這樣啊 XD 09/06 12:11
135F:→ GMA:贏啦 09/06 12:13
136F:→ chocolyn:贏了!!!!! 09/06 12:13
137F:→ chocolyn:太開心了 亂講一通XD 09/06 12:13
138F:→ Rogi:Yoshi!! 09/06 12:13
139F:推 panchi:贏啦~ 09/06 12:13
140F:→ chocolyn:對不起啦XD 09/06 12:13
141F:推 amikou:RODDICK很棒啦 希望下次在決戰再碰頭 09/06 12:15
142F:推 Vidic:幫Roddick鼓下掌 一直到破發前專注力都是百分百 09/06 12:14
143F:→ Vidic:Roger來個四連霸吧 09/06 12:16
144F:推 Zanetti6:好比賽~~~~也感謝Andy 09/06 12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