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ed (R费)
看板Federer
标题美网八强live!
时间Thu Sep 6 09:56:29 2007
Tiger Woods又来啦!福星吗? XD
加油!!
--
It's the hunger,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
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.
Sarah Pierce, Little Childre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84.95
1F:推 chocolyn:加油! 09/06 09:58
2F:推 vivianjou:加油! 09/06 09:58
3F:推 justdoitML:加油丫…可以以速战速决吗!… 09/06 09:58
4F:推 chocolyn:可以XD 09/06 09:59
5F:推 mntpo:冲呀Rogi! 09/06 10:00
6F:推 GMA:加油 09/06 10:01
7F:推 fire415:加油 09/06 10:02
8F:推 eiffel:Allez!!!! 09/06 10:06
9F:→ justdoitML:给他有点紧张也… 09/06 10:06
10F:→ GMA:1:0好的开始 09/06 10:12
11F:推 jopy:Go Rogi~ 09/06 10:13
12F:推 justdoitML:老虎真的在现场唷… 09/06 10:14
13F:推 gatherair:Rogi状况不错... 09/06 10:16
14F:推 GMA:好一个Love Game 2:1 09/06 10:19
15F:推 Rfed:每次打Roddick都可以看的很愉快~ :p 09/06 10:19
16F:推 jopy:这场的状态感觉比上一场刚开始快进入状况说!! 09/06 10:20
17F:推 hardho:Rogi 加油啊........... 09/06 10:23
18F:→ hardho:太漂亮的高球了...... 09/06 10:24
19F:推 gatherair:果然每次遇到Roddick都很容易爆气~XD 09/06 10:26
20F:推 hardho:A-Rod的发球真不是盖的... 09/06 10:28
21F:推 a36039681:这场蛮好看的 09/06 10:31
22F:推 mntpo:Rod目前表现很不错哦! 09/06 10:38
23F:推 panchi:的确满好看的~~~假没有白请XD 09/06 10:38
24F:推 yyyyy:快破啊! 09/06 10:39
25F:推 Rfed:Rogi的下盘比起五六年前真的稳很多 XD 09/06 10:45
26F:推 GMA:要抢七了 Roger加油 09/06 10:48
27F:→ GMA:第一球守得很漂亮 1:0 09/06 10:49
28F:推 yyyyy:真紧张..... 09/06 10:51
29F:推 pichia:费神加油!! 09/06 10:52
30F:推 GMA:4:2* 有机会 09/06 10:52
31F:→ pichia:破了~~~爽!! 09/06 10:52
32F:推 hardho:我想看老虎...为何不拍他..... 09/06 10:52
33F:→ GMA:失误 *4:4 09/06 10:53
34F:推 yyyyy:加油!Roger! 09/06 10:54
35F:→ yyyyy:不要再丢第一盘了! 09/06 10:54
36F:推 hardho:超漂亮的穿越!!!!!! 09/06 10:54
37F:→ Vidic:Come On! Roger! 09/06 10:54
38F:→ hardho:无价的ACE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0:55
39F:→ GMA:YA ACE拿下第一盘 09/06 10:55
40F:推 vivianjou:第一盘拿下来了!!!! 09/06 10:56
41F:→ yyyyy:还剩一个局点.... 09/06 10:55
42F:推 Justlan:YAYA 第一盘很关键.. 09/06 10:56
43F:→ Vidic:爽阿! Andy再怎麽鼓噪观众都没用! Roger和Pete都不吃这套 09/06 10:55
44F:→ Justlan:我也想看老虎 09/06 10:56
45F:推 hardho:给我老虎!!!今天也还没看到费嫂...米尔凯!!! 09/06 10:57
46F:推 jopy:爽~~~赢了第一盘!!!! 09/06 10:58
47F:→ GMA:第二盘好好加油 09/06 11:01
48F:推 hardho:给我费嫂!!! 09/06 11:01
49F:→ hardho:不知道为什麽看到她就会比较安心..... 09/06 11:01
50F:推 hardho:美网的球童真的不太像球童..... 09/06 11:07
51F:推 GMA:Rogi挑战成功 09/06 11:08
52F:推 hardho:破发点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..... 09/06 11:09
53F:推 yyyyy:快破一个啊!!! 09/06 11:10
54F:推 amikou:R今天的发球命中很不错啊 F皮要小心点 09/06 11:10
55F:推 jopy:呼...两个人的节奏都好快~看这种球赛真爽!! 09/06 11:12
56F:推 GMA:刚刚有照到费嫂啦 09/06 11:13
57F:推 hardho:没看到......... 09/06 11:13
58F:→ hardho:今天第二个漂亮的小球!!! 09/06 11:14
59F:推 jopy:费嫂是不是变瘦了?! 09/06 11:15
60F:推 kaet:今天Roddick的发球怎麽那麽好... 09/06 11:15
61F:推 mntpo:今天他比较有自信~~ 09/06 11:16
62F:推 hardho:推他今天比较有自信!!跟前两年对Rogi的比赛比起来..... 09/06 11:17
63F:推 amikou:快点变身啊 09/06 11:18
64F:推 GMA:Roddick打得真用力 Rogi加油 09/06 11:18
65F:推 jopy:居然都没有破发点...Go Rogi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1:17
66F:推 GMA:被逼成Deuce 加油Rogi 09/06 11:20
67F:推 hardho:天啊!!!破发出现了....Rogi加油啊!!! 09/06 11:20
68F:推 GMA:好家在 惊险保住 09/06 11:22
69F:推 hardho:乎~保住了吓死我!!! 09/06 11:22
70F:推 panchi:有惊无险!保住罗~~~~ 09/06 11:22
71F:推 chocolyn:好紧张@@ 09/06 11:23
72F:推 pichia:紧张~~~GO~~ROGER!! 09/06 11:23
73F:推 mntpo:厚...Roger,干嘛吓人啦! 09/06 11:23
74F:推 kaet:今天的Roddick显然有备而来 Rogi千万要小心! 09/06 11:24
75F:推 yyyyy:今天不好打......要小心!!! 09/06 11:25
76F:推 amikou:Roddick今天发球的落点都不错 难怪费大一直打飞 09/06 11:26
77F:推 GMA:保住 5:5 09/06 11:27
78F:推 yyyyy:有机会! 09/06 11:31
79F:→ yyyyy:太难打了 一个破发点也要不到..... 09/06 11:32
80F:推 Rfed:这场让人想到Sampras跟Agassi那场也是美网夜场的八强赛 09/06 11:31
81F:推 hardho:今天的Roddick真的很不一样...... 09/06 11:32
82F:推 Rfed:另一边是Hewitt跟Roddick的八强。Rogi还不知道在哪里 XD 09/06 11:32
83F:→ hardho:喔!我要补习啦...真是吊我胃口..... 09/06 11:32
84F:推 GMA:看来又要抢七了 09/06 11:34
85F:推 hardho:抢抢抢!!!!又要抢七了..... 09/06 11:35
86F:→ hardho:哈哈!!乃仁主播跟Rfed大说了一样的话.....Y 09/06 11:35
87F:推 chocolyn:好紧张阿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1:37
88F:推 GMA:漂亮穿越 赞 09/06 11:37
89F:推 hardho:穿越太漂亮了!!费嫂有瘦..... 09/06 11:37
90F:推 jopy:抢七...集气吧~各位!!! 09/06 11:38
91F:推 yyyyy:这局一定要拿下!!! 09/06 11:39
92F:推 gatherair:费嫂有瘦+1 09/06 11:40
93F:推 chocolyn:一定要拿下阿! 09/06 11:40
94F:→ yyyyy:来个mini breaking吧 09/06 11:40
95F:推 hardho:我心脏要停了 09/06 11:40
96F:推 GMA:YA *5:4 好机会 09/06 11:41
97F:→ chocolyn:拿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11:41
98F:→ GMA:盘末点又出现了 09/06 11:41
99F:→ hardho:come on出现了!!! 09/06 11:41
100F:→ yyyyy:守住自己的发球啊!!! 09/06 11:42
101F:→ chocolyn:YES!!!!! 09/06 11:42
102F:→ yyyyy:漂亮!!! 09/06 11:42
103F:→ hardho:耶!!!!拿下第二盘!!!!!!!! 09/06 11:42
104F:→ GMA:又抢赢了 赞 09/06 11:42
105F:推 fire415:nice!!! 09/06 11:42
106F:→ chocolyn:太开心啦!!!!连看记分板都好开心XD 09/06 11:42
107F:→ chocolyn:直落三盘应该不是问题了!!!!!GOGOGO! 09/06 11:42
108F:推 Zanetti6:yes!!!!! 09/06 11:43
109F:推 Rfed:坐在Mirka右边,Rogi长期的陪练员/体能师很帅,想说很久了 XD 09/06 11:42
110F:推 gatherair:哇咧 今天tiebreak的剧本几乎一模一样.. 09/06 11:43
111F:推 mntpo:太赞了!! 09/06 11:43
112F:→ bittertea:看成"想了很久说"= =+ 害我惊了一下 09/06 11:44
113F:推 aiiiiiiiiiii:会赢会赢~ 09/06 11:45
114F:推 hardho:我要去补习了啦...真舍不得.... 09/06 11:45
115F:推 mitten:我要出门了...好精采的比赛不想错过>< 09/06 11:47
116F:推 panchi:Rogi看让比赛结束吧(虽然真的很好看) 我只请半天假~~~ 09/06 11:48
117F:推 gatherair:Roddick一发赢球率8成... 09/06 11:49
118F:推 amikou:有够无言的发球 09/06 11:59
119F:推 GMA:破发点出现了 09/06 12:03
120F:推 chocolyn:破发吧!!! 09/06 12:03
121F:推 pichia:拜托~~~ 09/06 12:04
122F:推 Vidic:破发 太好了 气势上来了 09/06 12:05
123F:推 Rogi:Come on!! 09/06 12:05
124F:→ GMA:加油 09/06 12:06
125F:推 amikou:破了 ㄎㄎ 09/06 12:06
126F:→ amikou:冲啊 09/06 12:06
127F:→ GMA:5:2* 胜利只差一局 09/06 12:08
128F:推 kaet:老实说有点替Roddick感到无奈 09/06 12:09
129F:推 mntpo:对呀,尤其是他每次跟Rogi比完的表情... 09/06 12:09
130F:推 GMA:2个赛末点 09/06 12:12
131F:推 chocolyn:冠军点! 09/06 12:12
132F:推 pichia:冲阿!! 09/06 12:12
133F:→ Rogi:冠军点? 现在不是决赛吧@@ 09/06 12:12
134F:推 amikou:Rogi在法网被纳豆打的也是这样啊 XD 09/06 12:11
135F:→ GMA:赢啦 09/06 12:13
136F:→ chocolyn:赢了!!!!! 09/06 12:13
137F:→ chocolyn:太开心了 乱讲一通XD 09/06 12:13
138F:→ Rogi:Yoshi!! 09/06 12:13
139F:推 panchi:赢啦~ 09/06 12:13
140F:→ chocolyn:对不起啦XD 09/06 12:13
141F:推 amikou:RODDICK很棒啦 希望下次在决战再碰头 09/06 12:15
142F:推 Vidic:帮Roddick鼓下掌 一直到破发前专注力都是百分百 09/06 12:14
143F:→ Vidic:Roger来个四连霸吧 09/06 12:16
144F:推 Zanetti6:好比赛~~~~也感谢Andy 09/06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