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ayurai (燕歸人死了!普天同慶啦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衛視目前在播的美網XD
時間Tue Sep 4 23:33:36 2007
衛視目前在播美網WAWRINKA對CHELA....不過什麼時候才輪到Rogi啊?
還是要等明天早上7:00的?
--
英雄總問,何謂江湖?
梟雄則問,何謂天下?
王者呢?
他所該追求的是江湖還是天下?
或者...王者之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0.125
1F:推 henin2003:你是要累死他嗎?至少要到明天晚上或後天早上了吧(台灣) 09/04 23:39
2F:推 Okiayurai:忘記打一休一了...不過樓上那麼激動做啥 09/04 23:42
3F:→ degrees:那樣算激動嗎? 09/04 23:57
4F:推 bittertea:同為瑞士人 也來幫wawrinka加油一下好了~ 09/05 00:02
5F:推 panchi:我倒覺得一樓滿幽默的XDDD 放輕鬆~~~~~~ 09/05 00:03
6F:推 amikou:別認真啊 XDD 09/05 00:07
7F:推 Rfed:大家幫Stan加油一下阿,Rogi的父母幾場比賽來都有到他的家屬 09/05 00:12
8F:推 Rfed:包廂看球加油喔! 09/05 00:13
9F:推 dragonli:wawrinka加油!!!一起進八強吧^^ 09/05 00:14
10F:推 madeint:是啊!加油加油! 09/05 00:22
11F:推 panchi:加油加油!!!一起進八強吧~~~最好是在決賽對決! 09/05 00:39
12F:推 atrox:目前盤數1:2落後中 Wawrinka加油啊 09/05 01:28
13F:推 atrox:第四盤二度破發 *4-1 09/05 01:50
14F:→ atrox:第四盤三度破發 6-1拿下 09/05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