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ayurai (燕归人死了!普天同庆啦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 卫视目前在播的美网XD
时间Tue Sep 4 23:33:36 2007
卫视目前在播美网WAWRINKA对CHELA....不过什麽时候才轮到Rogi啊?
还是要等明天早上7:00的?
--
英雄总问,何谓江湖?
枭雄则问,何谓天下?
王者呢?
他所该追求的是江湖还是天下?
或者...王者之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0.125
1F:推 henin2003:你是要累死他吗?至少要到明天晚上或後天早上了吧(台湾) 09/04 23:39
2F:推 Okiayurai:忘记打一休一了...不过楼上那麽激动做啥 09/04 23:42
3F:→ degrees:那样算激动吗? 09/04 23:57
4F:推 bittertea:同为瑞士人 也来帮wawrinka加油一下好了~ 09/05 00:02
5F:推 panchi:我倒觉得一楼满幽默的XDDD 放轻松~~~~~~ 09/05 00:03
6F:推 amikou:别认真啊 XDD 09/05 00:07
7F:推 Rfed:大家帮Stan加油一下阿,Rogi的父母几场比赛来都有到他的家属 09/05 00:12
8F:推 Rfed:包厢看球加油喔! 09/05 00:13
9F:推 dragonli:wawrinka加油!!!一起进八强吧^^ 09/05 00:14
10F:推 madeint:是啊!加油加油! 09/05 00:22
11F:推 panchi:加油加油!!!一起进八强吧~~~最好是在决赛对决! 09/05 00:39
12F:推 atrox:目前盘数1:2落後中 Wawrinka加油啊 09/05 01:28
13F:推 atrox:第四盘二度破发 *4-1 09/05 01:50
14F:→ atrox:第四盘三度破发 6-1拿下 09/05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