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vers (life is cruel)
看板Federer
標題美網第三輪
時間Sun Sep 2 09:58:20 2007
R.Federer 6 6 6 6
J.Isner
7 2 4 2
第一盤tie-break為5:7
Rogi熱機慢~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38.66
1F:推 mntpo:後面三盤Rogi打得很順哦!失誤也很少^^ 09/02 10:08
2F:→ fenglingling:快8強吧...我想看比賽 09/02 10:42
3F:推 snooker:tie-break 是4:7喔 09/02 11:38
4F:推 skyside:過了這關 應該是進八強了吧?? 09/02 11:44
5F:推 shival:R4-16強,不過下一輪對手並不難打就是了 09/02 11:48
6F:推 wentasu:對手太高大 開局的發球狀況好 手長腳長很會拼球 09/02 19:40
7F:→ wentasu:Roger在這場比賽對方發球局少有主動攻擊的機會 09/02 19:40
8F:→ wentasu:後來對手體力下滑 23盤Roger零非受迫性失誤是贏球關鍵 09/02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