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vers (life is cruel)
看板Federer
标题美网第三轮
时间Sun Sep 2 09:58:20 2007
R.Federer 6 6 6 6
J.Isner
7 2 4 2
第一盘tie-break为5:7
Rogi热机慢~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38.66
1F:推 mntpo:後面三盘Rogi打得很顺哦!失误也很少^^ 09/02 10:08
2F:→ fenglingling:快8强吧...我想看比赛 09/02 10:42
3F:推 snooker:tie-break 是4:7喔 09/02 11:38
4F:推 skyside:过了这关 应该是进八强了吧?? 09/02 11:44
5F:推 shival:R4-16强,不过下一轮对手并不难打就是了 09/02 11:48
6F:推 wentasu:对手太高大 开局的发球状况好 手长脚长很会拼球 09/02 19:40
7F:→ wentasu:Roger在这场比赛对方发球局少有主动攻击的机会 09/02 19:40
8F:→ wentasu:後来对手体力下滑 23盘Roger零非受迫性失误是赢球关键 09/02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