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R (無心之人...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台灣會轉播美網嗎?
時間Thu Aug 23 23:43:29 2007
請問版上各位大大
如題所示
可能有點蠢啦
如有得罪請多包涵~~
謝謝
--
女:我感覺自己變胖了><"
男:照我說嘛 你除了臉圓了點
下巴多一層 手臂粗了點
沒什麼腰身 小腿跟大腿圍可觀一樣之外
相信我 親愛的 你真的一點也不胖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07.96
1F:推 Dolce:剛剛查了一下衛視體育台的節目表,完全沒看到美網...=.= 08/24 00:07
2F:推 chia0908:用uusee看,找高爾夫網球頻道! 08/24 00:29
3F:推 Sunni:八強看看會不會播>< 08/24 08:28
4F:→ mntpo:主版有人推,許乃仁說今年應該也是從八強開始 08/24 10:53
5F:推 yukai07:許乃仁在衛視個版有說應該是八強開始播 不過還不確定 08/24 17:13
6F:→ hiwatari94:希望會,轉播金應該變高了(因選手的獎金增加)...之前都 08/25 17:19
7F:→ hiwatari94:有播澳網及美網 08/2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