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R (无心之人...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 台湾会转播美网吗?
时间Thu Aug 23 23:43:29 2007
请问版上各位大大
如题所示
可能有点蠢啦
如有得罪请多包涵~~
谢谢
--
女:我感觉自己变胖了><"
男:照我说嘛 你除了脸圆了点
下巴多一层 手臂粗了点
没什麽腰身 小腿跟大腿围可观一样之外
相信我 亲爱的 你真的一点也不胖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07.96
1F:推 Dolce:刚刚查了一下卫视体育台的节目表,完全没看到美网...=.= 08/24 00:07
2F:推 chia0908:用uusee看,找高尔夫网球频道! 08/24 00:29
3F:推 Sunni:八强看看会不会播>< 08/24 08:28
4F:→ mntpo:主版有人推,许乃仁说今年应该也是从八强开始 08/24 10:53
5F:推 yukai07:许乃仁在卫视个版有说应该是八强开始播 不过还不确定 08/24 17:13
6F:→ hiwatari94:希望会,转播金应该变高了(因选手的奖金增加)...之前都 08/25 17:19
7F:→ hiwatari94:有播澳网及美网 08/2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