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hia (思緒一點一點沉澱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球王的積分??
時間Mon Aug 20 10:30:19 2007
哇哇哇
大進帳到7605分啦!!
是歷史新高嗎??
請問歷屆的球手有那麼高過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175.170
1F:推 zack7301428:怎麼可能阿 去年結束就超過8000了 08/20 10:34
2F:推 zack7301428:最高峰應該是今年杜拜結束後的8210分 08/20 10:38
3F:推 pichia:了解了解~~~實在太恐怖囉 08/20 10:50
4F:推 pichia:剛剛查到囉~去年年底應該是高峰~8370~~ 08/20 10:55
5F:推 bincent:原本去年還想說會不會突破9000的咧><” 08/20 12:12
6F:→ zack7301428:破9000太難了 不僅參賽數要很多而且幾乎都要奪冠 08/20 12:19
7F:推 gary4:To樓上,參賽數不用多,18場剛好,多打的也不計分 08/20 12:25
8F:推 zack7301428:這樣美一個賽事幾乎都要奪冠 這樣壓力其實很大 08/20 12:30
9F:→ zack7301428:去年八千多分就覺得很誇張了= = 08/20 12:30
10F:→ zack7301428:我覺得Roger只要適度的參賽就好 08/20 12:30
11F:→ zack7301428:像辛辛那提跟加拿大那麼接近 就可以想像的到Roger狀況 08/20 12:31
12F:→ zack7301428:不會好到哪去 08/20 12:31
13F:推 mntpo:對呀,要適當的休息,身心才不會疲乏~~ 08/20 12:31
14F:推 gary4:以他的勝率打18場是最符合效益的,其他多的是二十幾場的球員 08/20 12:32
15F:→ gary4:Roger這幾年都選擇打17~18場,是最省力的行程,至於賽事太接 08/20 12:33
16F:→ gary4:近是ATP安排的問題,而且4大賽和9大名人賽一定要算分,已經ꬠ 08/20 12:34
17F:→ gary4:很難從18場再去省參賽數了 08/20 12:35
18F:推 kaet:希望Rogi美網後好好休息 不必去日本打了 08/20 14:46
19F:推 yukai07:回樓上:那也要美網打得很好才行 08/20 14:54
20F:推 kaet:Rogi美網應該很難打不好吧 XD 今年是他在這兩項熱身賽事表現 08/20 15:32
21F:→ kaet:最好的一年 (沒拿下加拿大真可惜) 08/20 15:32
22F:推 yevvi:世界排名積分最高極限在10300,很難比這個積分分數高了 08/20 16:18
23F:推 yyyyy:我想8370應該已經是"費德勒障礙"了.....很難超越了吧..... 08/20 20:08
24F:推 yevvi:不會阿,搞不好未來真的有人四大賽+九項賽+名人杯五場+三場 08/20 21:03
25F:→ yevvi:冠軍積分250的冠軍和一項冠軍積分300的冠軍,場改成項 08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