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hia (思绪一点一点沉淀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 球王的积分??
时间Mon Aug 20 10:30:19 2007
哇哇哇
大进帐到7605分啦!!
是历史新高吗??
请问历届的球手有那麽高过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175.170
1F:推 zack7301428:怎麽可能阿 去年结束就超过8000了 08/20 10:34
2F:推 zack7301428:最高峰应该是今年杜拜结束後的8210分 08/20 10:38
3F:推 pichia:了解了解~~~实在太恐怖罗 08/20 10:50
4F:推 pichia:刚刚查到罗~去年年底应该是高峰~8370~~ 08/20 10:55
5F:推 bincent:原本去年还想说会不会突破9000的咧><” 08/20 12:12
6F:→ zack7301428:破9000太难了 不仅参赛数要很多而且几乎都要夺冠 08/20 12:19
7F:推 gary4:To楼上,参赛数不用多,18场刚好,多打的也不计分 08/20 12:25
8F:推 zack7301428:这样美一个赛事几乎都要夺冠 这样压力其实很大 08/20 12:30
9F:→ zack7301428:去年八千多分就觉得很夸张了= = 08/20 12:30
10F:→ zack7301428:我觉得Roger只要适度的参赛就好 08/20 12:30
11F:→ zack7301428:像辛辛那提跟加拿大那麽接近 就可以想像的到Roger状况 08/20 12:31
12F:→ zack7301428:不会好到哪去 08/20 12:31
13F:推 mntpo:对呀,要适当的休息,身心才不会疲乏~~ 08/20 12:31
14F:推 gary4:以他的胜率打18场是最符合效益的,其他多的是二十几场的球员 08/20 12:32
15F:→ gary4:Roger这几年都选择打17~18场,是最省力的行程,至於赛事太接 08/20 12:33
16F:→ gary4:近是ATP安排的问题,而且4大赛和9大名人赛一定要算分,已经ꬠ 08/20 12:34
17F:→ gary4:很难从18场再去省参赛数了 08/20 12:35
18F:推 kaet:希望Rogi美网後好好休息 不必去日本打了 08/20 14:46
19F:推 yukai07:回楼上:那也要美网打得很好才行 08/20 14:54
20F:推 kaet:Rogi美网应该很难打不好吧 XD 今年是他在这两项热身赛事表现 08/20 15:32
21F:→ kaet:最好的一年 (没拿下加拿大真可惜) 08/20 15:32
22F:推 yevvi:世界排名积分最高极限在10300,很难比这个积分分数高了 08/20 16:18
23F:推 yyyyy:我想8370应该已经是"费德勒障碍"了.....很难超越了吧..... 08/20 20:08
24F:推 yevvi:不会阿,搞不好未来真的有人四大赛+九项赛+名人杯五场+三场 08/20 21:03
25F:→ yevvi:冠军积分250的冠军和一项冠军积分300的冠军,场改成项 08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