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A (愛上擺盪的失落)
看板Federer
標題[閒聊] 澳門表演賽的票
時間Fri Aug 17 10:55:29 2007
Federer跟Sampras 11月在澳門表演賽的門票
今天上午10點開賣
最貴的門票(500澳幣) 10分鐘內搶光了
現在剩250跟120澳幣的票
但是訂票網站整個卡住
超難連的
可能太多人在搶了吧
http://www.federersamprasmacao.com/ticketing_cht.html
有興趣的版友可以留意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72.36
1F:推 Ihsuehl:真不知道十分鐘內搶光是怎麼搶的 網佔有夠難連~~~ 08/17 11:34
2F:推 chingyee:根本是被搶光,是主辦單位黑箱作業,在售票前就把最貴的 08/17 12:34
3F:→ chingyee:門票($500)送光了,今天一早我弟弟在澳門幫忙我去售票處 08/17 12:36
4F:→ chingyee:排隊買票,他排第9個,但10am開始賣票,排第一的人便被告知 08/17 12:37
5F:→ chingyee:$500賣光了,久候的大家當然不爽+投訴+起哄,主辦單位 08/17 12:39
6F:→ chingyee:才立刻去調$500的票來賣,結果我的弟弟花了$1000買2張票, 08/17 12:41
7F:→ chingyee:位子卻是分開的 ORZ 08/17 12:42
8F:→ chingyee:第1句"根本是被搶光"--->"根本不是被搶光"才對 08/17 12:43
9F:→ Ihsuehl:不知道另外兩場比賽的票什麼時候開賣?! 08/17 15:42
10F:推 fiafia:亂入 據說應該稱葡幣非澳幣....XD 08/17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