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A (爱上摆荡的失落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闲聊] 澳门表演赛的票
时间Fri Aug 17 10:55:29 2007
Federer跟Sampras 11月在澳门表演赛的门票
今天上午10点开卖
最贵的门票(500澳币) 10分钟内抢光了
现在剩250跟120澳币的票
但是订票网站整个卡住
超难连的
可能太多人在抢了吧
http://www.federersamprasmacao.com/ticketing_cht.html
有兴趣的版友可以留意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72.36
1F:推 Ihsuehl:真不知道十分钟内抢光是怎麽抢的 网占有够难连~~~ 08/17 11:34
2F:推 chingyee:根本是被抢光,是主办单位黑箱作业,在售票前就把最贵的 08/17 12:34
3F:→ chingyee:门票($500)送光了,今天一早我弟弟在澳门帮忙我去售票处 08/17 12:36
4F:→ chingyee:排队买票,他排第9个,但10am开始卖票,排第一的人便被告知 08/17 12:37
5F:→ chingyee:$500卖光了,久候的大家当然不爽+投诉+起哄,主办单位 08/17 12:39
6F:→ chingyee:才立刻去调$500的票来卖,结果我的弟弟花了$1000买2张票, 08/17 12:41
7F:→ chingyee:位子却是分开的 ORZ 08/17 12:42
8F:→ chingyee:第1句"根本是被抢光"--->"根本不是被抢光"才对 08/17 12:43
9F:→ Ihsuehl:不知道另外两场比赛的票什麽时候开卖?! 08/17 15:42
10F:推 fiafia:乱入 据说应该称葡币非澳币....XD 08/17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