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kidd (單色系紫黑)
站內Federer
標題請問辛辛那提的比賽...
時間Wed Aug 15 20:01:05 2007
有轉播嗎?
希望4強再跟小德打一場....
美網的前哨戰.....也是氣勢之爭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8.38
1F:推 yukai07:以後要在四強碰到他可不容易... 08/16 00:23
2F:推 AJS:這次碰不到了 08/16 09:01
3F:→ zack7301428:小徳輸了 08/16 09:55
4F:推 gatherair:有轉播.. 08/16 14:34
5F:推 mntpo:接下來要對巴大叔了~~ 08/16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