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kidd (单色系紫黑)
站内Federer
标题请问辛辛那提的比赛...
时间Wed Aug 15 20:01:05 2007
有转播吗?
希望4强再跟小德打一场....
美网的前哨战.....也是气势之争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8.38
1F:推 yukai07:以後要在四强碰到他可不容易... 08/16 00:23
2F:推 AJS:这次碰不到了 08/16 09:01
3F:→ zack7301428:小徳输了 08/16 09:55
4F:推 gatherair:有转播.. 08/16 14:34
5F:推 mntpo:接下来要对巴大叔了~~ 08/16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