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Safin (黑暗過後就是光明嗎...?)
看板Federer
標題[問題] 有個關於拍子疑惑已久的問題...
時間Sat Aug 11 22:44:09 2007
就是阿....
大家都知道Federer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換了一隻新拍子K-Factor
可是據我的了解
大多數球員表面換拍子 其實只是同一把換個塗裝而已
所以我想問的是 Federer真的有換拍子嗎???
還是換個塗裝而已....??
不過既然都是他親手參與設計的了
總不會為自己設計了一隻拍子又不用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應該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82.44
1F:推 yukai07:唉..看來看不到納豆對蔣科維祺了... 08/11 23:46
2F:→ yukai07:拍謝..推錯文..@@ 08/11 23:47
3F:推 mepass:很多選手都這樣 改塗裝不換拍 想買的還是會去買 08/12 00:02
4F:推 skyside:聽說甜區不一樣 k-factor(90)比較大 08/12 00:26
5F:推 ShinCh:n90也不是費大拿的 08/12 02:49
6F:推 Domos:有吧,K-FACTOR是正方形的管子 08/1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