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Safin (黑暗过後就是光明吗...?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问题] 有个关於拍子疑惑已久的问题...
时间Sat Aug 11 22:44:09 2007
就是阿....
大家都知道Federer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换了一只新拍子K-Factor
可是据我的了解
大多数球员表面换拍子 其实只是同一把换个涂装而已
所以我想问的是 Federer真的有换拍子吗???
还是换个涂装而已....??
不过既然都是他亲手参与设计的了
总不会为自己设计了一只拍子又不用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应该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82.44
1F:推 yukai07:唉..看来看不到纳豆对蒋科维祺了... 08/11 23:46
2F:→ yukai07:拍谢..推错文..@@ 08/11 23:47
3F:推 mepass:很多选手都这样 改涂装不换拍 想买的还是会去买 08/12 00:02
4F:推 skyside:听说甜区不一样 k-factor(90)比较大 08/12 00:26
5F:推 ShinCh:n90也不是费大拿的 08/12 02:49
6F:推 Domos:有吧,K-FACTOR是正方形的管子 08/1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