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oker (摩托車冒險日記)
看板Federer
標題[oop] Montreal Day 7
時間Fri Aug 10 11:46:30 2007
Court Central
Start At 11:00
Nikolay Davydenko(RUS) v Radek Stepanek(CZE)
Not Before 13:00
Roger Federer(SUI) v Lleyton Hewitt(AUS)
Andy Roddick(USA) v Novak Djokovic(SRB)
Not Before 19:30
Rafael Nadal(ESP) v Frank Dancevic(CAN)
Roger Federer 11-7 Lleyton Hewitt ( Federer 9連勝中 )
2004 Australian Open R16 Hard R.FEDERER 4-6 6-3 6-0 6-4
2004 Hamburg SF Clay R.FEDERER 6-0 6-4
2004 Wimbledon QF Grass R.FEDERER 6-1 6-7(1) 6-0 6-4
2004 U.S. Open FR Hard R.FEDERER 6-0 7-6(3) 6-0
2004 Tennis Masters Cup RR Hard R.FEDERER 6-3 6-4
2004 Tennis Masters Cup FR Hard R.FEDERER 6-3 6-2
2005 Indian Wells FR Hard R.FEDERER 6-2 6-4 6-4
2005 Wimbledon SF Grass R.FEDERER 6-3 6-4 7-6(4)
2005 U.S. Open SF Hard R.FEDERER 6-3 7-6(0) 4-6 6-3
對上狀態有回升的 Hewitt,挺好看的對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99.20.182
1F:推 AJS:貝果還不少……連tie break都有…… 08/10 11:50
2F:推 jjfinkh:可以請問台灣時間是幾點播呢 08/10 11:57
3F:推 npths:近幾年來幾乎是壓著Hewitt打 為什麼早期是Hewitt佔上風呢 08/10 12:22
4F:→ npths:我是從05年開始看的 不大清楚過去的成績 願大大分享 08/10 12:24
5F:推 mepass:以前有很多文章可以爬啊 08/10 14:42
6F:推 zack7301428:從04年開始殺Hewitt 08/10 16:27
7F:推 mntpo:加油哦!Rogi^^ 08/10 16:38
8F:推 Okiayurai:所以這場是凌晨1點開打嗎 08/10 17:04
9F:推 hijacker000:老熟人...應該可以......嘿嘿嘿.....XD 08/10 18:31
10F:→ hijacker000:不過Hewitt找Roger前教練助陣...不知道有沒有幫助阿. 08/10 18:31
11F:推 snooker:碰上有前教練加持的Hewitt,就好像碰上05年澳網的Safin 08/10 20:13
12F:推 snooker:無論如何,希望是場精采的對決 08/10 20:15
13F:推 Okiayurai:這場有轉播嗎 08/10 23:38
15F:推 snooker:好像下雨了 08/11 00:18
16F:推 snooker:耶~ 我好像被記分板騙了 08/11 00:20
17F:推 yukai07:用TVUPlayer看啦!在starsport這個頻道 開始啦~~ 08/11 01:11
18F:推 hijacker000:要開始拉~~~~ 08/11 01:18
19F:推 hijacker000:Hewitt真是積極搶攻阿... 08/11 01:20
20F:推 yukai07:不愧是兩大高手..每每交手都能不斷打出精彩好球!! 08/11 01:23
21F:推 gatherair:federer真的很會掌握節奏 08/11 01:33
22F:推 hijacker000:sopcast的starsports音質比TVU好.可以聽擊球的聲音 08/11 01:41
23F:推 yukai07:發現費在硬地的滑步變多了.. 08/11 01:53
24F:推 behind0416:6:3 拿下第一盤! 08/11 02:05
25F:推 behind0416:第二盤率先破發! 1:0 08/11 02:09
26F:推 aiiiiiiiiiii:剛才有一球實在太神了! 08/11 02:09
27F:推 behind0416:再度保發! 2:0 領先! 就這樣穩穩保到終場吧! ^^ 08/11 02:12
28F:→ behind0416:a大是說來回很多,前後場跑動那一球對吧! 真的是神奇阿 08/11 02:13
29F:推 behind0416:被破回! >.< 今天反拍失誤有點多 08/11 02:20
30F:推 behind0416:Rogi再破一局! 目前 4:3 領先,換 Rogi 發球! 08/11 02:31
31F:推 behind0416:有驚無險保住! XD 5:3 領先 08/11 02:35
32F:推 aiiiiiiiiiii:主審是好眼力阿!!! 08/11 02:37
33F:推 mepass:結束了 毫無懸念 08/11 02:44
34F:推 behind0416:雖然 Rogi 控制著狀況! 不過過程還蠻精采驚險的! 08/11 02:45
35F:推 hijacker000:贏拉...可以抱著快爆掉的肝安心睡覺了...XD 08/11 02:45
36F:→ behind0416:2發贏球率只有33%,是發球局中比較辛苦的主因! 08/11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