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oker (摩托车冒险日记)
看板Federer
标题[oop] Montreal Day 7
时间Fri Aug 10 11:46:30 2007
Court Central
Start At 11:00
Nikolay Davydenko(RUS) v Radek Stepanek(CZE)
Not Before 13:00
Roger Federer(SUI) v Lleyton Hewitt(AUS)
Andy Roddick(USA) v Novak Djokovic(SRB)
Not Before 19:30
Rafael Nadal(ESP) v Frank Dancevic(CAN)
Roger Federer 11-7 Lleyton Hewitt ( Federer 9连胜中 )
2004 Australian Open R16 Hard R.FEDERER 4-6 6-3 6-0 6-4
2004 Hamburg SF Clay R.FEDERER 6-0 6-4
2004 Wimbledon QF Grass R.FEDERER 6-1 6-7(1) 6-0 6-4
2004 U.S. Open FR Hard R.FEDERER 6-0 7-6(3) 6-0
2004 Tennis Masters Cup RR Hard R.FEDERER 6-3 6-4
2004 Tennis Masters Cup FR Hard R.FEDERER 6-3 6-2
2005 Indian Wells FR Hard R.FEDERER 6-2 6-4 6-4
2005 Wimbledon SF Grass R.FEDERER 6-3 6-4 7-6(4)
2005 U.S. Open SF Hard R.FEDERER 6-3 7-6(0) 4-6 6-3
对上状态有回升的 Hewitt,挺好看的对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99.20.182
1F:推 AJS:贝果还不少……连tie break都有…… 08/10 11:50
2F:推 jjfinkh:可以请问台湾时间是几点播呢 08/10 11:57
3F:推 npths:近几年来几乎是压着Hewitt打 为什麽早期是Hewitt占上风呢 08/10 12:22
4F:→ npths:我是从05年开始看的 不大清楚过去的成绩 愿大大分享 08/10 12:24
5F:推 mepass:以前有很多文章可以爬啊 08/10 14:42
6F:推 zack7301428:从04年开始杀Hewitt 08/10 16:27
7F:推 mntpo:加油哦!Rogi^^ 08/10 16:38
8F:推 Okiayurai:所以这场是凌晨1点开打吗 08/10 17:04
9F:推 hijacker000:老熟人...应该可以......嘿嘿嘿.....XD 08/10 18:31
10F:→ hijacker000:不过Hewitt找Roger前教练助阵...不知道有没有帮助阿. 08/10 18:31
11F:推 snooker:碰上有前教练加持的Hewitt,就好像碰上05年澳网的Safin 08/10 20:13
12F:推 snooker:无论如何,希望是场精采的对决 08/10 20:15
13F:推 Okiayurai:这场有转播吗 08/10 23:38
15F:推 snooker:好像下雨了 08/11 00:18
16F:推 snooker:耶~ 我好像被记分板骗了 08/11 00:20
17F:推 yukai07:用TVUPlayer看啦!在starsport这个频道 开始啦~~ 08/11 01:11
18F:推 hijacker000:要开始拉~~~~ 08/11 01:18
19F:推 hijacker000:Hewitt真是积极抢攻阿... 08/11 01:20
20F:推 yukai07:不愧是两大高手..每每交手都能不断打出精彩好球!! 08/11 01:23
21F:推 gatherair:federer真的很会掌握节奏 08/11 01:33
22F:推 hijacker000:sopcast的starsports音质比TVU好.可以听击球的声音 08/11 01:41
23F:推 yukai07:发现费在硬地的滑步变多了.. 08/11 01:53
24F:推 behind0416:6:3 拿下第一盘! 08/11 02:05
25F:推 behind0416:第二盘率先破发! 1:0 08/11 02:09
26F:推 aiiiiiiiiiii:刚才有一球实在太神了! 08/11 02:09
27F:推 behind0416:再度保发! 2:0 领先! 就这样稳稳保到终场吧! ^^ 08/11 02:12
28F:→ behind0416:a大是说来回很多,前後场跑动那一球对吧! 真的是神奇阿 08/11 02:13
29F:推 behind0416:被破回! >.< 今天反拍失误有点多 08/11 02:20
30F:推 behind0416:Rogi再破一局! 目前 4:3 领先,换 Rogi 发球! 08/11 02:31
31F:推 behind0416:有惊无险保住! XD 5:3 领先 08/11 02:35
32F:推 aiiiiiiiiiii:主审是好眼力阿!!! 08/11 02:37
33F:推 mepass:结束了 毫无悬念 08/11 02:44
34F:推 behind0416:虽然 Rogi 控制着状况! 不过过程还蛮精采惊险的! 08/11 02:45
35F:推 hijacker000:赢拉...可以抱着快爆掉的肝安心睡觉了...XD 08/11 02:45
36F:→ behind0416:2发赢球率只有33%,是发球局中比较辛苦的主因! 08/11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