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house24 (ab)
看板Federer
標題Re: [恭請]有藝術天份的板友幫忙做版服
時間Mon Jul 30 02:29:36 2007
大家好
我試做了federer版的版服
看看大家喜不喜歡: 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bhouse24&book=7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bhouse24&b=7&f=1461710865&p=0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bhouse24&b=7&f=1461710866&p=1
背面的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bhouse24&b=7&f=1461710867&p=2
: )
※ 引述《Sampragassi (山普瑞格西)》之銘言:
: 之前問了版服事宜,
: 發現大家都贊成,
: 因此希望可以給一些有藝術天份的板友,
: 完成版服的設計,
: -------------Henin版的版服都開始訂購了!!
: -------------Federer版也要加油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3.188
1F:推 PowerHonor:挖賽! 正面的圖好讚, 但希望有大一點的Federer的字樣 07/30 02:36
2F:推 Rfed:背面很棒,黑紅的搭配很棒 07/30 02:40
3F:推 ICHIR0:蠻好看的!但正面PTT OPEN跟swiss quality的位置可以互換嗎될 07/30 05:33
4F:推 aiiiiiiiiiii:感覺好棒喔!!!我也和樓上一樣的想法^^ 07/30 12:46
5F:推 abhouse24:可以ㄚ~ 07/30 14:15
6F:推 skyside: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畫的啊? 我也想試ㄧ下 07/30 14:37
7F:推 abhouse24:photoshop+coreldraw 07/30 15:17
8F:推 OrangeChen:好棒喔我喜歡~~我也和三樓一樣想法^___^ 07/30 19:24
9F:推 clts:推一個~好棒!會想買~ 07/30 21:03
10F:推 acc1016:底色可以做白色的嗎....不然夏天很熱^^" 07/30 23:22
11F:推 sognai:很棒 有個小建議 背面的十字 可以索性佔滿畫面嗎? 07/31 02:27
12F:→ sognai:我的意思是 整個背面就是大十字 或者 可以是個偏左邊或右邊 07/31 02:28
13F:→ sognai:的大十字 一樣是本來的圖案喔 只是放大 07/31 02:29
14F:推 a9a99:小小的紅框比較別致吧~穿這件去打球一定很酷~ 07/31 05:52
15F:推 a9a99:不過我覺得改成白衣 黑的費德勒圖樣也很好看~ 07/31 06:02
16F:推 Sampragassi:Rogi的腳不見了......... 07/31 17:14
17F:推 orangewcl:感覺還不賴耶..但會不會有肖像的侵權問題阿????? 07/31 23:30
18F:推 Okiayurai:大推XD這個設計不論黑的白的都很好看~~ 08/01 12:37
19F:推 Justlan:底色多幾種 ?然後背後的紅框框可以拿掉?救單純十字就好? 08/01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