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house24 (ab)
看板Federer
标题Re: [恭请]有艺术天份的板友帮忙做版服
时间Mon Jul 30 02:29:36 2007
大家好
我试做了federer版的版服
看看大家喜不喜欢: 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bhouse24&book=7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bhouse24&b=7&f=1461710865&p=0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bhouse24&b=7&f=1461710866&p=1
背面的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bhouse24&b=7&f=1461710867&p=2
: )
※ 引述《Sampragassi (山普瑞格西)》之铭言:
: 之前问了版服事宜,
: 发现大家都赞成,
: 因此希望可以给一些有艺术天份的板友,
: 完成版服的设计,
: -------------Henin版的版服都开始订购了!!
: -------------Federer版也要加油啊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3.188
1F:推 PowerHonor:挖赛! 正面的图好赞, 但希望有大一点的Federer的字样 07/30 02:36
2F:推 Rfed:背面很棒,黑红的搭配很棒 07/30 02:40
3F:推 ICHIR0:蛮好看的!但正面PTT OPEN跟swiss quality的位置可以互换吗될 07/30 05:33
4F:推 aiiiiiiiiiii:感觉好棒喔!!!我也和楼上一样的想法^^ 07/30 12:46
5F:推 abhouse24:可以ㄚ~ 07/30 14:15
6F:推 skyside:请问你是用什麽软体画的啊? 我也想试ㄧ下 07/30 14:37
7F:推 abhouse24:photoshop+coreldraw 07/30 15:17
8F:推 OrangeChen:好棒喔我喜欢~~我也和三楼一样想法^___^ 07/30 19:24
9F:推 clts:推一个~好棒!会想买~ 07/30 21:03
10F:推 acc1016:底色可以做白色的吗....不然夏天很热^^" 07/30 23:22
11F:推 sognai:很棒 有个小建议 背面的十字 可以索性占满画面吗? 07/31 02:27
12F:→ sognai:我的意思是 整个背面就是大十字 或者 可以是个偏左边或右边 07/31 02:28
13F:→ sognai:的大十字 一样是本来的图案喔 只是放大 07/31 02:29
14F:推 a9a99:小小的红框比较别致吧~穿这件去打球一定很酷~ 07/31 05:52
15F:推 a9a99:不过我觉得改成白衣 黑的费德勒图样也很好看~ 07/31 06:02
16F:推 Sampragassi:Rogi的脚不见了......... 07/31 17:14
17F:推 orangewcl:感觉还不赖耶..但会不会有肖像的侵权问题阿????? 07/31 23:30
18F:推 Okiayurai:大推XD这个设计不论黑的白的都很好看~~ 08/01 12:37
19F:推 Justlan:底色多几种 ?然後背後的红框框可以拿掉?救单纯十字就好? 08/01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