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lspa (aofan)
看板Federer
標題[閒聊] 積分保衛戰
時間Sat Jul 14 22:56:10 2007
今年Roger 仍是一貫地參加主要賽事拿積分,但是丟掉印弟安泉跟邁阿密真的很傷…
反而是ATP Race被Nadal 超越了…
我想今年會是Roger 當上球王以來最辛苦的一年…
(如果Nadal繼續這麼猛又無傷無痛的話…)
去年的美網系列賽打得很好,希望能加油至少跟去年一樣。
其實心裏很希望Roger能一直當球王下去,
但是又覺得 Nadal也蠻可憐的,坐老二這個位置太久了…
像Roger現在如果再去票選前五十最偉大的網球明星,不知道會放在哪個位置?
(之前擺19嘛?好像是的樣子…)
而Nadal又將放在哪個位置?
是創下紅土連勝紀錄的紅土猛獸?還是一直登不上世界第一的世界第二?
(張德培…)
果然心裏很矛盾。
但還是愛Roger Federer的心勝出,加油!你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球王!
(Sampras也是…真要說愛誰多點?…恐怕也很難決定…)
很球迷的一篇文章,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1.219
1F:推 Rfed:好像常在配樂版看到原po耶~ :p 07/14 23:12
2F:推 Solo625:ptt有配樂板阿 ? 板名是什麼呢 ? = =? 可以告知一下嗎 07/14 23:32
3F:推 hijacker000:Nadal還很年輕..以後還有許多日子給他發揮....(嘆~~). 07/15 00:52
4F:推 a9a99:Roger永遠都要保積分吧~ 07/15 02:21
5F:推 raiderho:19那次只看到2005年.. / 今年費納可能都會參加巴黎室內賽 07/15 02:44
6F:→ zack7301428:ATP Race是只要有參加就有分數嗎 還是也需要保積分阿? 07/15 08:09
7F:→ zack7301428:7200多分還是很恐怖阿 07/15 08:10
8F:推 raiderho:7200分是很恐怖,但是Nadal的積分在過去也可能是球王了。 07/15 14:34
9F:推 Okiayurai:依稀記得看到報紙上寫說Rogi就算一整年不參加比賽(還是 07/15 21:30
10F:→ Okiayurai:只限定大滿貫?),積分也不會被納豆追過去...納豆追得可 07/15 21:31
11F:→ Okiayurai:真快啊...... 07/15 21:32
12F:推 windermere02:報紙那個寫錯了,如果Roger都不參加,那整年要被扣3700 07/15 21:40
13F:→ windermere02:(我說大滿貫)Nadal如果又都拿冠軍,那不可能追不過 07/15 21:41
14F:→ windermere02:寫新聞那個記者大概不知道不參加要被扣分吧... 07/15 21:41
15F:推 a9a99:大滿貫積分那麼多 一定要參加吧! 不過那達爾好像越來越近了 07/16 01:04
16F:推 Okiayurai:雖然不記得是哪一家的報紙,但是寫錯的機率非常大XD 07/16 01:17
17F:推 Athletics:去年10月底Federer領先Nadal有3850分,Federer大滿貫 07/22 18:59
18F:→ Athletics:共拿到3700分,所以才會有不參加大滿貫積分也不會被追 07/22 19:00
19F:→ Athletics:的說法 07/22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