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lspa (aofan)
看板Federer
标题[闲聊] 积分保卫战
时间Sat Jul 14 22:56:10 2007
今年Roger 仍是一贯地参加主要赛事拿积分,但是丢掉印弟安泉跟迈阿密真的很伤…
反而是ATP Race被Nadal 超越了…
我想今年会是Roger 当上球王以来最辛苦的一年…
(如果Nadal继续这麽猛又无伤无痛的话…)
去年的美网系列赛打得很好,希望能加油至少跟去年一样。
其实心里很希望Roger能一直当球王下去,
但是又觉得 Nadal也蛮可怜的,坐老二这个位置太久了…
像Roger现在如果再去票选前五十最伟大的网球明星,不知道会放在哪个位置?
(之前摆19嘛?好像是的样子…)
而Nadal又将放在哪个位置?
是创下红土连胜纪录的红土猛兽?还是一直登不上世界第一的世界第二?
(张德培…)
果然心里很矛盾。
但还是爱Roger Federer的心胜出,加油!你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球王!
(Sampras也是…真要说爱谁多点?…恐怕也很难决定…)
很球迷的一篇文章,希望大家鞭小力一点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1.219
1F:推 Rfed:好像常在配乐版看到原po耶~ :p 07/14 23:12
2F:推 Solo625:ptt有配乐板阿 ? 板名是什麽呢 ? = =? 可以告知一下吗 07/14 23:32
3F:推 hijacker000:Nadal还很年轻..以後还有许多日子给他发挥....(叹~~). 07/15 00:52
4F:推 a9a99:Roger永远都要保积分吧~ 07/15 02:21
5F:推 raiderho:19那次只看到2005年.. / 今年费纳可能都会参加巴黎室内赛 07/15 02:44
6F:→ zack7301428:ATP Race是只要有参加就有分数吗 还是也需要保积分阿? 07/15 08:09
7F:→ zack7301428:7200多分还是很恐怖阿 07/15 08:10
8F:推 raiderho:7200分是很恐怖,但是Nadal的积分在过去也可能是球王了。 07/15 14:34
9F:推 Okiayurai:依稀记得看到报纸上写说Rogi就算一整年不参加比赛(还是 07/15 21:30
10F:→ Okiayurai:只限定大满贯?),积分也不会被纳豆追过去...纳豆追得可 07/15 21:31
11F:→ Okiayurai:真快啊...... 07/15 21:32
12F:推 windermere02:报纸那个写错了,如果Roger都不参加,那整年要被扣3700 07/15 21:40
13F:→ windermere02:(我说大满贯)Nadal如果又都拿冠军,那不可能追不过 07/15 21:41
14F:→ windermere02:写新闻那个记者大概不知道不参加要被扣分吧... 07/15 21:41
15F:推 a9a99:大满贯积分那麽多 一定要参加吧! 不过那达尔好像越来越近了 07/16 01:04
16F:推 Okiayurai:虽然不记得是哪一家的报纸,但是写错的机率非常大XD 07/16 01:17
17F:推 Athletics:去年10月底Federer领先Nadal有3850分,Federer大满贯 07/22 18:59
18F:→ Athletics:共拿到3700分,所以才会有不参加大满贯积分也不会被追 07/22 19:00
19F:→ Athletics:的说法 07/22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