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bon (嗯?)
看板Federer
標題溫網決賽頒獎影片
時間Thu Jul 12 01:01:02 2007
http://www.goroger.net/video/video/wimby070708trophy.html
決賽頒獎影片
看一次感動一次
而且Rogi在之前的記者會就說他感冒了
然後又哭
聲音整個低好幾階...
---
本來無意再提的:P
不過Rogi在大約00:52秒的時候
某些小動作引起我的注意了XDD
當然我那時完全無所覺
現在看來則是...噗喫
Rogi在做什麼呢?
他應該是想做類似這樣的動作吧~:P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t/p/2007-07-07/03183023290.shtml
(附上其他Brosnan與Rogi的照片當Bonus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z/wimbledon_07/photo/45819/index.shtml)
可是,口袋呢??XDD
所以他應該是那時候發現的吧...XD
但之後還是一派鎮定的接受訪問、拍照
完全看不出破綻啊XDD
(好像沒有人在頒獎叫Time out的:P
他應該也很無可奈何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5.210
1F:推 Rfed:真是太好笑啦!我還沒去國外論壇逛,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XD 07/12 01:08
2F:→ BAPPLEB:哈哈 我覺得他可能在第11秒時就發現了,還遮了一下 07/12 01:11
3F:推 windermere02:看來他很清楚嘛...XD 07/12 01:15
4F:推 hauyee:11秒時有感覺(這不是真的,我怎麼可能穿反呢,嘿嘿!!) 07/12 01:16
5F:推 ribbon:11秒時應該是沒找到口袋但沒有很在意,52秒的時候確認了XD 07/12 01:20
6F:推 mntpo:XDDD 07/12 09:32
7F:推 Zanetti6:XDDD 到處摸找口袋ha 07/12 11:10
8F:推 fenglingling:哈哈~~太好笑了XD 07/12 12:04
9F:推 sarielyanin:噗嗤!XDDDDDDDDDDDD 07/12 14:36
10F:推 aclock:他很猶豫手要插哪裡呢....XDXDXD 07/12 17:34
11F:推 lory:看得真仔細,太好笑了~XDDDDDD 07/12 18:14
12F:推 hijacker000:明年Nike得要作件不會讓球王穿反的褲子阿...XD 07/12 18:35
13F:推 Dolce:真的超好笑XDDDDD 07/12 21:50
14F:推 sauviat:到處找口袋 XDDDD 07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