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bon (嗯?)
看板Federer
标题温网决赛颁奖影片
时间Thu Jul 12 01:01:02 2007
http://www.goroger.net/video/video/wimby070708trophy.html
决赛颁奖影片
看一次感动一次
而且Rogi在之前的记者会就说他感冒了
然後又哭
声音整个低好几阶...
---
本来无意再提的:P
不过Rogi在大约00:52秒的时候
某些小动作引起我的注意了XDD
当然我那时完全无所觉
现在看来则是...噗吃
Rogi在做什麽呢?
他应该是想做类似这样的动作吧~:P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t/p/2007-07-07/03183023290.shtml
(附上其他Brosnan与Rogi的照片当Bonus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z/wimbledon_07/photo/45819/index.shtml)
可是,口袋呢??XDD
所以他应该是那时候发现的吧...XD
但之後还是一派镇定的接受访问、拍照
完全看不出破绽啊XDD
(好像没有人在颁奖叫Time out的:P
他应该也很无可奈何X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5.210
1F:推 Rfed:真是太好笑啦!我还没去国外论坛逛,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XD 07/12 01:08
2F:→ BAPPLEB:哈哈 我觉得他可能在第11秒时就发现了,还遮了一下 07/12 01:11
3F:推 windermere02:看来他很清楚嘛...XD 07/12 01:15
4F:推 hauyee:11秒时有感觉(这不是真的,我怎麽可能穿反呢,嘿嘿!!) 07/12 01:16
5F:推 ribbon:11秒时应该是没找到口袋但没有很在意,52秒的时候确认了XD 07/12 01:20
6F:推 mntpo:XDDD 07/12 09:32
7F:推 Zanetti6:XDDD 到处摸找口袋ha 07/12 11:10
8F:推 fenglingling:哈哈~~太好笑了XD 07/12 12:04
9F:推 sarielyanin:噗嗤!XDDDDDDDDDDDD 07/12 14:36
10F:推 aclock:他很犹豫手要插哪里呢....XDXDXD 07/12 17:34
11F:推 lory:看得真仔细,太好笑了~XDDDDDD 07/12 18:14
12F:推 hijacker000:明年Nike得要作件不会让球王穿反的裤子阿...XD 07/12 18:35
13F:推 Dolce:真的超好笑XDDDDD 07/12 21:50
14F:推 sauviat:到处找口袋 XDDDD 07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