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喜歡看費神打球 潛水很久 第一次po文 不知道這樣的文可不可以在這裡討論 就是呀~ 冠軍賽看得我超緊張的 想說費神你千萬不能輸納豆啊! 法網輸了就算了 輸了溫布頓我會很難過 還好還好 後來想想 費神如果輸球 輸給誰我比較不會難過呢? 現役的話 第一是Safin,因為看了05澳網,相信河馬有那個能力 第二是Henman,每次看他背負著壓力認真的打每一場球,可是總是時不我予..... 退役的話 就 阿格西 山普拉斯 伊凡 艾柏格(我是老人)囉! (結果好像是因為我也很喜歡其他這幾位球員的原因......XD) (這跟問「喜歡費神的球迷也會喜歡哪些球員」的答案應該一樣,呵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71.60
1F:推 devilmagic:ANDY 吧 不過可能性不高 07/10 22:39
2F:推 fire415:Andy+1 07/10 22:50
3F:推 asdfg5678:推Andy 兩個我都喜歡.. 07/10 22:52
4F:推 Zanetti6:Safin 07/10 23:16
5F:→ Andydream:andy+1 07/10 23:31
6F:→ germany94:英國的Andy 07/10 23:53
7F:推 zixflower:ANDY RODDICK 因為我最支持他 (逃走) 07/11 00:02
8F:推 littlebook3:Safin 07/11 00:22
9F:推 ripcord:kuerten! 07/11 01:02
10F:推 ribbon:答案無 我不想看到Roger被任何人打敗~~~ 07/11 01:14
11F:推 nomofan:Sampras 07/11 01:35
12F:→ nomofan:一定不能輸的是Nadal 07/11 01:35
13F:推 gatherair:同意樓上 如果能選擇的話 希望他以後不會再輸給Nadal了 07/11 07:28
14F:推 mntpo:Safin 07/11 09:18
15F:推 MemoryLin:除了Nadal 其他還可以接受 當然 最好是不要啦~~~ 07/11 09:21
16F:推 ying11027:推除了Nadal以外 07/11 10:16
17F:推 dalamar:推除了Nadal以外 07/11 11:49
18F:推 wowbeebo:Sharapova (逃~) 07/11 12:12
19F:推 lipiyun:樓上 .......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1 14:00
20F:→ justdoitML:SAFIN+1... 07/11 14:54
21F:推 hsuanfan13:只要不是Nadal就好了 莫名的不想他贏 >”< 07/11 15:12
22F:→ hsuanfan13:也不是討厭他 就莫名的........ 07/11 15:14
23F:推 doughnut462:雖然是買了i luv roddick上衣 但覺得他能贏很難... 07/11 15:17
24F:推 yen0430:Nadal吧 真的覺得他夠強 就算打贏Fed也不意外 07/11 16:07
25F:推 gatherair:以前阿山哥對阿格西的時候覺得誰贏都很不錯...比賽精采 07/11 16:13
26F:→ gatherair:就好...現在看Federer打Nadal反而有一種越快把他打死越 07/11 16:15
27F:→ gatherair:好的感覺 (打死就是打贏的意思而已 只是這裡不用打死 07/11 16:17
28F:→ gatherair:表達不出一種輸給他會超超超不爽的感覺:P) 07/11 16:19
29F:推 URpuma:盧彥勳 王宇佐 因為是台灣的選手... 07/11 16:48
30F:推 mickey2329:HENMAN+1 07/11 17:27
31F:推 waiko:           阿根廷人 07/11 17:58
32F:推 sshaoyu:對!我漏了小王小盧! 07/11 18:10
33F:推 knightearl:Safin!一定是場好比賽吧 07/11 20:23
34F:推 glayteru00:A-ROD 跟SAFIN 07/11 21:04
35F:→ glayteru00:啊 我也很愛GORAN!!! 07/11 21:04
36F:推 cathyting:Andy+1 07/11 22:12
37F:推 nomofan:輸盧王會哭笑不得吧 XD 07/12 11:18
38F:推 jjfinkh:Nadal法網對打得很亢奮,另推樓上的莎娃,那應該看她跟rod 07/12 12:57
39F:推 gptoyui:我覺得是Nadal 溫網我覺得他快贏Fedrer只是少了運氣 07/14 00:51
40F:→ ginxnig:除了Nadal 因為我看不爽Nadal <( ̄︶ ̄)> 07/14 02:42
41F:推 yongjun:Henman+1 ~~~ 07/14 15:29
42F:推 hurjae:of course Safin 07/22 14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