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haoyu (sdfd)
看板Federer
標題[討論]Fedrer被誰打敗比較不會難過?
時間Tue Jul 10 22:38:17 2007
喜歡看費神打球
潛水很久
第一次po文
不知道這樣的文可不可以在這裡討論
就是呀~
冠軍賽看得我超緊張的
想說費神你千萬不能輸納豆啊!
法網輸了就算了
輸了溫布頓我會很難過
還好還好
後來想想
費神如果輸球
輸給誰我比較不會難過呢?
現役的話
第一是Safin,因為看了05澳網,相信河馬有那個能力
第二是Henman,每次看他背負著壓力認真的打每一場球,可是總是時不我予.....
退役的話
就 阿格西 山普拉斯 伊凡 艾柏格(我是老人)囉!
(結果好像是因為我也很喜歡其他這幾位球員的原因......XD)
(這跟問「喜歡費神的球迷也會喜歡哪些球員」的答案應該一樣,呵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71.60
1F:推 devilmagic:ANDY 吧 不過可能性不高 07/10 22:39
2F:推 fire415:Andy+1 07/10 22:50
3F:推 asdfg5678:推Andy 兩個我都喜歡.. 07/10 22:52
4F:推 Zanetti6:Safin 07/10 23:16
5F:→ Andydream:andy+1 07/10 23:31
6F:→ germany94:英國的Andy 07/10 23:53
7F:推 zixflower:ANDY RODDICK 因為我最支持他 (逃走) 07/11 00:02
8F:推 littlebook3:Safin 07/11 00:22
9F:推 ripcord:kuerten! 07/11 01:02
10F:推 ribbon:答案無 我不想看到Roger被任何人打敗~~~ 07/11 01:14
11F:推 nomofan:Sampras 07/11 01:35
12F:→ nomofan:一定不能輸的是Nadal 07/11 01:35
13F:推 gatherair:同意樓上 如果能選擇的話 希望他以後不會再輸給Nadal了 07/11 07:28
14F:推 mntpo:Safin 07/11 09:18
15F:推 MemoryLin:除了Nadal 其他還可以接受 當然 最好是不要啦~~~ 07/11 09:21
16F:推 ying11027:推除了Nadal以外 07/11 10:16
17F:推 dalamar:推除了Nadal以外 07/11 11:49
18F:推 wowbeebo:Sharapova (逃~) 07/11 12:12
19F:推 lipiyun:樓上 .......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1 14:00
20F:→ justdoitML:SAFIN+1... 07/11 14:54
21F:推 hsuanfan13:只要不是Nadal就好了 莫名的不想他贏 >”< 07/11 15:12
22F:→ hsuanfan13:也不是討厭他 就莫名的........ 07/11 15:14
23F:推 doughnut462:雖然是買了i luv roddick上衣 但覺得他能贏很難... 07/11 15:17
24F:推 yen0430:Nadal吧 真的覺得他夠強 就算打贏Fed也不意外 07/11 16:07
25F:推 gatherair:以前阿山哥對阿格西的時候覺得誰贏都很不錯...比賽精采 07/11 16:13
26F:→ gatherair:就好...現在看Federer打Nadal反而有一種越快把他打死越 07/11 16:15
27F:→ gatherair:好的感覺 (打死就是打贏的意思而已 只是這裡不用打死 07/11 16:17
28F:→ gatherair:表達不出一種輸給他會超超超不爽的感覺:P) 07/11 16:19
29F:推 URpuma:盧彥勳 王宇佐 因為是台灣的選手... 07/11 16:48
30F:推 mickey2329:HENMAN+1 07/11 17:27
31F:推 waiko: 阿根廷人 07/11 17:58
32F:推 sshaoyu:對!我漏了小王小盧! 07/11 18:10
33F:推 knightearl:Safin!一定是場好比賽吧 07/11 20:23
34F:推 glayteru00:A-ROD 跟SAFIN 07/11 21:04
35F:→ glayteru00:啊 我也很愛GORAN!!! 07/11 21:04
36F:推 cathyting:Andy+1 07/11 22:12
37F:推 nomofan:輸盧王會哭笑不得吧 XD 07/12 11:18
38F:推 jjfinkh:Nadal法網對打得很亢奮,另推樓上的莎娃,那應該看她跟rod 07/12 12:57
39F:推 gptoyui:我覺得是Nadal 溫網我覺得他快贏Fedrer只是少了運氣 07/14 00:51
40F:→ ginxnig:除了Nadal 因為我看不爽Nadal <( ̄︶ ̄)> 07/14 02:42
41F:推 yongjun:Henman+1 ~~~ 07/14 15:29
42F:推 hurjae:of course Safin 07/22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