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erer 板


LINE

喜欢看费神打球 潜水很久 第一次po文 不知道这样的文可不可以在这里讨论 就是呀~ 冠军赛看得我超紧张的 想说费神你千万不能输纳豆啊! 法网输了就算了 输了温布顿我会很难过 还好还好 後来想想 费神如果输球 输给谁我比较不会难过呢? 现役的话 第一是Safin,因为看了05澳网,相信河马有那个能力 第二是Henman,每次看他背负着压力认真的打每一场球,可是总是时不我予..... 退役的话 就 阿格西 山普拉斯 伊凡 艾柏格(我是老人)罗! (结果好像是因为我也很喜欢其他这几位球员的原因......XD) (这跟问「喜欢费神的球迷也会喜欢哪些球员」的答案应该一样,呵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71.60
1F:推 devilmagic:ANDY 吧 不过可能性不高 07/10 22:39
2F:推 fire415:Andy+1 07/10 22:50
3F:推 asdfg5678:推Andy 两个我都喜欢.. 07/10 22:52
4F:推 Zanetti6:Safin 07/10 23:16
5F:→ Andydream:andy+1 07/10 23:31
6F:→ germany94:英国的Andy 07/10 23:53
7F:推 zixflower:ANDY RODDICK 因为我最支持他 (逃走) 07/11 00:02
8F:推 littlebook3:Safin 07/11 00:22
9F:推 ripcord:kuerten! 07/11 01:02
10F:推 ribbon:答案无 我不想看到Roger被任何人打败~~~ 07/11 01:14
11F:推 nomofan:Sampras 07/11 01:35
12F:→ nomofan:一定不能输的是Nadal 07/11 01:35
13F:推 gatherair:同意楼上 如果能选择的话 希望他以後不会再输给Nadal了 07/11 07:28
14F:推 mntpo:Safin 07/11 09:18
15F:推 MemoryLin:除了Nadal 其他还可以接受 当然 最好是不要啦~~~ 07/11 09:21
16F:推 ying11027:推除了Nadal以外 07/11 10:16
17F:推 dalamar:推除了Nadal以外 07/11 11:49
18F:推 wowbeebo:Sharapova (逃~) 07/11 12:12
19F:推 lipiyun:楼上 .......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1 14:00
20F:→ justdoitML:SAFIN+1... 07/11 14:54
21F:推 hsuanfan13:只要不是Nadal就好了 莫名的不想他赢 >”< 07/11 15:12
22F:→ hsuanfan13:也不是讨厌他 就莫名的........ 07/11 15:14
23F:推 doughnut462:虽然是买了i luv roddick上衣 但觉得他能赢很难... 07/11 15:17
24F:推 yen0430:Nadal吧 真的觉得他够强 就算打赢Fed也不意外 07/11 16:07
25F:推 gatherair:以前阿山哥对阿格西的时候觉得谁赢都很不错...比赛精采 07/11 16:13
26F:→ gatherair:就好...现在看Federer打Nadal反而有一种越快把他打死越 07/11 16:15
27F:→ gatherair:好的感觉 (打死就是打赢的意思而已 只是这里不用打死 07/11 16:17
28F:→ gatherair:表达不出一种输给他会超超超不爽的感觉:P) 07/11 16:19
29F:推 URpuma:卢彦勳 王宇佐 因为是台湾的选手... 07/11 16:48
30F:推 mickey2329:HENMAN+1 07/11 17:27
31F:推 waiko:           阿根廷人 07/11 17:58
32F:推 sshaoyu:对!我漏了小王小卢! 07/11 18:10
33F:推 knightearl:Safin!一定是场好比赛吧 07/11 20:23
34F:推 glayteru00:A-ROD 跟SAFIN 07/11 21:04
35F:→ glayteru00:啊 我也很爱GORAN!!! 07/11 21:04
36F:推 cathyting:Andy+1 07/11 22:12
37F:推 nomofan:输卢王会哭笑不得吧 XD 07/12 11:18
38F:推 jjfinkh:Nadal法网对打得很亢奋,另推楼上的莎娃,那应该看她跟rod 07/12 12:57
39F:推 gptoyui:我觉得是Nadal 温网我觉得他快赢Fedrer只是少了运气 07/14 00:51
40F:→ ginxnig:除了Nadal 因为我看不爽Nadal <( ̄︶ ̄)> 07/14 02:42
41F:推 yongjun:Henman+1 ~~~ 07/14 15:29
42F:推 hurjae:of course Safin 07/22 14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