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mosamonkey (sherry)
看板Federer
標題[轉錄] 褲子穿反??
時間Tue Jul 10 16:15:35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Tennis 看板]
作者: sgacy (撲撲~) 看板: Tennis
標題: 糗爆了...
時間: Tue Jul 10 14:48:51 2007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t/2007-07-10/11213029887.shtml
Federer把白色西裝褲穿反了....
要在短時間內穿上西裝褲 確實隱含著風險阿!
真是太糗了.....
orz
期待重播 我想要仔細觀察一下 XD
--
‧ ˙ ‧
﹒ .
﹒ ˙
˙ ‧
﹒
天使不敢走的路 . ‧
. ﹒ ˙ .
﹒
傻子一路向前衝 ‧
‧ ‧
_ˍ▁▂▃▄▅▆▇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8.184
1F:推 Musrienport:... 07/10 14:49
2F:推 yi530:........ 07/10 14:50
3F:→ a109250405:穿反太扯了吧 還是有拉鍊的褲子耶= = 他真的太興奮了 07/10 14:50
4F:推 asdfg5678:....... 傻眼 好壞喔> < 這樣子挖苦人 可是還是好可愛ꐠ 07/10 14:50
5F:推 mntpo:我笑了,但是這真的不容易發現吧XD 07/10 14:51
6F:推 PatrickWolf:最好笑的是竟然還有投票 XXXD 07/10 14:52
7F:推 loveroll:哈哈 真的穿反了耶 大概太興奮了 XDDD 07/10 14:58
8F:推 Cmayor:其實那是正反面共用 可以讓他雙手插口袋還可以抓大腿癢(茶) 07/10 14:58
9F:推 sarielyanin:太開心了 XDDDDDDDDDDD 07/10 15:03
10F:推 fenglingling:這件褲子是旁邊有拉鍊的...可能真的太趕吧XD 07/10 15:15
11F:推 senstive:沒關係...還是很帥..... 07/10 15:22
12F:推 cheinwei:太有趣了~ 07/10 15:34
13F:推 jaman:費:有沒有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要躲起來>"< 07/10 15:36
14F:推 RoJill:哈哈,好妙喔~XD 不過沒關係……還是很帥! 07/10 15:49
15F:推 jackwei:好好笑XDDDD 07/10 16:08
16F:推 pee0913:超妙!!但還是超帥超可愛的啦!! 07/10 16:08
17F:推 fomosamonkey:囧 國外蘋果的爆料?? 07/10 16: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111
18F:推 ribbon:Rogi哭到正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了XD 不過這種褲子的設計原來 07/10 17:10
19F:→ ribbon:就比較容易一時情急沒注意就...XDD 07/10 17:12
20F:推 atrox:怎麼可能把有拉鍊的褲子穿反 = =" high過頭.... XD 07/10 17:43
21F:推 HKH210:.............. 07/10 17:46
22F:推 windermere02:這褲子側邊有長拉鍊啦,很容易穿反的XD 07/10 18:12
23F:→ windermere02:穿反有什麼關係嘛XD雖然這樣正面看起來是垮了點XD 07/10 18:13
24F:→ windermere02:然後臀部看起來緊了點(喂)可是還好啦XD 07/10 18:13
25F:推 mntpo:Rogi好可愛XD 07/10 18:57
26F:推 jou516:太高興~ 就忘了褲子反穿這回事吧 = = 07/10 19:00
27F:推 lovebridget:笑什麼,這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穿法。 07/10 19:01
28F:推 Asvaghosa: 樓上的解釋帶有硬拗的成份... 07/10 22:33
29F:推 tkrover:您觀得真仔細啊 07/1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