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mosamonkey (sherry)
看板Federer
标题[转录] 裤子穿反??
时间Tue Jul 10 16:15:35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Tennis 看板]
作者: sgacy (扑扑~) 看板: Tennis
标题: 糗爆了...
时间: Tue Jul 10 14:48:51 2007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t/2007-07-10/11213029887.shtml
Federer把白色西装裤穿反了....
要在短时间内穿上西装裤 确实隐含着风险阿!
真是太糗了.....
orz
期待重播 我想要仔细观察一下 XD
--
‧ ˙ ‧
﹒ .
﹒ ˙
˙ ‧
﹒
天使不敢走的路 . ‧
. ﹒ ˙ .
﹒
傻子一路向前冲 ‧
‧ ‧
_ˍ▁▂▃▄▅▆▇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8.184
1F:推 Musrienport:... 07/10 14:49
2F:推 yi530:........ 07/10 14:50
3F:→ a109250405:穿反太扯了吧 还是有拉链的裤子耶= = 他真的太兴奋了 07/10 14:50
4F:推 asdfg5678:....... 傻眼 好坏喔> < 这样子挖苦人 可是还是好可爱ꐠ 07/10 14:50
5F:推 mntpo:我笑了,但是这真的不容易发现吧XD 07/10 14:51
6F:推 PatrickWolf:最好笑的是竟然还有投票 XXXD 07/10 14:52
7F:推 loveroll:哈哈 真的穿反了耶 大概太兴奋了 XDDD 07/10 14:58
8F:推 Cmayor:其实那是正反面共用 可以让他双手插口袋还可以抓大腿痒(茶) 07/10 14:58
9F:推 sarielyanin:太开心了 XDDDDDDDDDDD 07/10 15:03
10F:推 fenglingling:这件裤子是旁边有拉链的...可能真的太赶吧XD 07/10 15:15
11F:推 senstive:没关系...还是很帅..... 07/10 15:22
12F:推 cheinwei:太有趣了~ 07/10 15:34
13F:推 jaman:费:有没有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要躲起来>"< 07/10 15:36
14F:推 RoJill:哈哈,好妙喔~XD 不过没关系……还是很帅! 07/10 15:49
15F:推 jackwei:好好笑XDDDD 07/10 16:08
16F:推 pee0913:超妙!!但还是超帅超可爱的啦!! 07/10 16:08
17F:推 fomosamonkey:囧 国外苹果的爆料?? 07/10 16: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111
18F:推 ribbon:Rogi哭到正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了XD 不过这种裤子的设计原来 07/10 17:10
19F:→ ribbon:就比较容易一时情急没注意就...XDD 07/10 17:12
20F:推 atrox:怎麽可能把有拉链的裤子穿反 = =" high过头.... XD 07/10 17:43
21F:推 HKH210:.............. 07/10 17:46
22F:推 windermere02:这裤子侧边有长拉链啦,很容易穿反的XD 07/10 18:12
23F:→ windermere02:穿反有什麽关系嘛XD虽然这样正面看起来是垮了点XD 07/10 18:13
24F:→ windermere02:然後臀部看起来紧了点(喂)可是还好啦XD 07/10 18:13
25F:推 mntpo:Rogi好可爱XD 07/10 18:57
26F:推 jou516:太高兴~ 就忘了裤子反穿这回事吧 = = 07/10 19:00
27F:推 lovebridget:笑什麽,这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穿法。 07/10 19:01
28F:推 Asvaghosa: 楼上的解释带有硬拗的成份... 07/10 22:33
29F:推 tkrover:您观得真仔细啊 07/11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