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ou (程式迴圈)
看板Federer
標題[點名] shiou
時間Tue Jul 10 14:24:06 2007
我也忘了我是何時開始喜歡上Rogi的
印象中是輸給俄皇那時候吧
每每看到Rogi打球
都覺得
哇 這傢伙實在太棒了
他為什麼可以打出這麼多很令人不可思議的角度
忘記上次看到是哪個大滿貫賽
Rogi整場幾乎可以說是對Roddick大屠殺
我看到後來都還希望Rogi可以稍微手下留情
不過也正因為他的打法這麼全面
讓我完全認同許乃仁說的
Federer是網球史上難得的天才
這次很高興看到Rogi可以五連霸
不過還是很擔憂他以後對上Nadal...
我很希望這次比賽只是他的狀況不好@@
加油吧!!Rogi
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創造更多的紀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70.216
1F:推 raiderho:Rogi對上Roddick和Hewitt常常爆氣,不過Roddick最慘的一 07/10 14:26
2F:→ raiderho:場應該是今年澳網碰到Rogi...這場的Rogi是無我狀態,怎麼 07/10 14:26
3F:→ raiderho:打都可以進...(私心希望下次在法網碰到Rafa也是這種狀態) 07/10 14:27
4F:推 ribbon:真的,希望他下次碰到Nadal也能爆氣,別總是綁手綁腳... 07/10 14:32
5F:推 mntpo:今年澳網對Roddick真的是...而且Roddick賽前又很有氣勢, 07/10 14:49
6F:→ mntpo:連我都覺得Roddick好悲。 07/10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