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ou (程式回圈)
看板Federer
标题[点名] shiou
时间Tue Jul 10 14:24:06 2007
我也忘了我是何时开始喜欢上Rogi的
印象中是输给俄皇那时候吧
每每看到Rogi打球
都觉得
哇 这家伙实在太棒了
他为什麽可以打出这麽多很令人不可思议的角度
忘记上次看到是哪个大满贯赛
Rogi整场几乎可以说是对Roddick大屠杀
我看到後来都还希望Rogi可以稍微手下留情
不过也正因为他的打法这麽全面
让我完全认同许乃仁说的
Federer是网球史上难得的天才
这次很高兴看到Rogi可以五连霸
不过还是很担忧他以後对上Nadal...
我很希望这次比赛只是他的状况不好@@
加油吧!!Rogi
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创造更多的纪录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70.216
1F:推 raiderho:Rogi对上Roddick和Hewitt常常爆气,不过Roddick最惨的一 07/10 14:26
2F:→ raiderho:场应该是今年澳网碰到Rogi...这场的Rogi是无我状态,怎麽 07/10 14:26
3F:→ raiderho:打都可以进...(私心希望下次在法网碰到Rafa也是这种状态) 07/10 14:27
4F:推 ribbon:真的,希望他下次碰到Nadal也能爆气,别总是绑手绑脚... 07/10 14:32
5F:推 mntpo:今年澳网对Roddick真的是...而且Roddick赛前又很有气势, 07/10 14:49
6F:→ mntpo:连我都觉得Roddick好悲。 07/10 14:49